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敢稱知識藍?誰又是經濟藍?
2020/01/10 12:52:44瀏覽2207|回應3|推薦4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521850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1 16:59
開始要為上架之後的鴨子打算了吧。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0 18:58
https://youtu.be/xjNlJQvjwgg
高雄葉老師 拍攝製作的《再出發》影片,是2020年1月6日~7日北高雄及南高雄貪食蛇車對掃街活動的剪輯,並配上《高雄韓粉合唱團》演唱任賢齊的《再出發》,畫面中所有人都洋溢期望及歡笑的神情,但是陳揮文卻說看兩次哭兩次,看第三次又忍不住,只好關掉不看了!

中華民國的民主政治,能否真正回歸庶民民主政治的精神就在此一「投」了!其實全臺澎金馬人民應該感謝高雄人,謝謝多數高雄人慧眼識英雄拔擢了韓國瑜,並願意把韓國瑜捐出來給全國人民,謝謝您們!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0 13:05

書畫雙絕文章好  王爺風骨今世雄 

萬金為輕仁義重  誰人敢笑顏回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