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持人貢瞎咪肖話?
2019/12/31 17:18:45瀏覽1635|回應1|推薦22

如果叫我對最後一場政見發表會做評論,我認為最差的是主持人!

要知道,公視只是主辦單位,主角是台上的三位候選人及台下提問的記者,你怎麼可以軒賓得主,逮住機會猛放話。

辯論結束後,主持人還巴著麥克風不放,還提及自己有2個女兒,1個7歲、1個12歲,他們都在家看這場電視辯論,女兒還規定他今天一定要講他們在家裡都很乖,都很可愛。

你以為這是金鐘獎?要不要幫你爸媽、你太太、你養的寵物說說話?

要注意下面他說的,「我們從上一代手中承接民主基礎,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民主自由,我們更要守護住下面好幾代的民主希望」,與其坐在家埋怨,不如出來投票改變,懇請民眾1月11日一定要出來投票。

最後他還自我評語「我的結論應該不錯啊,不管你是那一陣營,都可以說我在幫你們催票!」

二粒電視說,主持人講話有洋蔥。呸!依目前情勢,會堅決出來投票的一定是韓粉,綠營挺英的比較分歧,幫誰催票不言可喻。

催票可以是中選會,但絕不應是公視!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444011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31 19:11
那他看到那本「博士論文」了嗎?別教壞小孩囉。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1-01 23:36 回覆:
你說她是限制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