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韓的力道會轉彎
2019/12/24 23:48:21瀏覽1756|回應4|推薦31

我曾經說過一句話很多人都不信。

我說,韓國瑜有一種天命,一種抗拒不了的天命,這種命是隨著年齡增長的,過去年輕時不怎麼明顯,年紀愈大愈為顯著。

什麼命格呢?就是愈挫愈勇,反作用力強。

看看嘛!愈是打韓或迫害韓的,最終都會傷到自己,而韓國瑜本身呢,毫髮無傷!

最早的如王世堅,後來變成了扶龍王;吳子嘉、楊秋興、李正皓下場都極慘;更甭說那些黑韓、罵韓的名嘴了,最後不都轉了向?

民進黨搞假名調,韓國瑜就來個反民調;綠營要辦罷韓遊行,韓就來個挺韓遊行;綠沒沾到便宜想轉移焦點到親吻嬰兒事件上,孰料卻被自己人賴清德給嗆了回去,丟不丟人?

各位挺韓的兄弟姐妹們,相信我,你們會得到好報的,跟著英雄豪傑走,前面是康莊大道;跟著鱉三俗辣走,會跌入萬丈深淵。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367511

 回應文章

寒君
2019/12/25 11:39
12/21有一群笨蛋,
居然大老遠跑到高雄
搞什麼「罷韓大遊行」。

其實他們不需要那麼累,
祗要明年01/11
總統選舉,票投2號
就可以換掉市長了,
哈哈哈!

順我生,逆我倒楣?
是說蔡英文嗎?
2019/12/25 10:31

民進黨就是王法、天理。

雙重標準。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1-01 23:59 回覆:
所以她說民進黨是邪教,還真的勒!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5 10:26
順理者存,背理者亡。這正是佛教的說法:仰天吐唾,逆風揚塵,反傷自身。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1-01 23:58 回覆:
那女子啥都不是,沒一點宗教素質!

藏密喇嘛教, 不是佛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5 01:03

你這好像是邪教的說法

順我生, 逆我倒楣 ?!

李旼(romeolee) 於 2019-12-25 19:43 回覆:
總比妳嘴裡沒有一句好話強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