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沈大老可以休矣!
2019/12/11 13:21:54瀏覽2952|回應5|推薦44

政治這玩意兒詭譎多變,誰都說不準,但民進黨有三寶就喜歡說大話。

王世堅視賭如命,然逢賭必輸,輸了就跳海,不錯!謹守諾言;林濁水也喜歡放炮,但沒一次應驗;再來就是沈富雄,挺郭郭輸、黑韓韓贏,說他是另一個扶龍王也不為過。

今天沈大老又說話了,他大膽預測,蔡英文的得票數將大贏韓國瑜250萬票;至於立委席次,民進黨將上修至65席;國民黨下修至39席,民眾黨有5席。

上次朱輸蔡3百萬票,今年韓流湧現、又吸納五虎將等傳統挺綠的票,用膝蓋也能窺出一二(我本想說屁眼,不雅!)

堂堂名嘴此等見地丟不丟人?好在沒找他看病,否則沒病也看出病來,呸呸呸!

把話留在這,30天後大家來此作見證,如果沈大老又輸了,請他封嘴,退出政論節目,我頂他位置!

對呦!還一個說要吞曲棍球的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221065

 回應文章

沈郎中
2019/12/12 00:34
江湖郎中開的藥,自己都不信,還敢吃嗎?
李旼(romeolee) 於 2019-12-12 11:33 回覆:
死道友不死道長

回應
沈富雄可能需要去看醫生了
2019/12/11 19:17

他自己就素醫生咩!

(他開的藥有用嗎?)Fox想

李旼(romeolee) 於 2019-12-12 11:41 回覆:
只開給別人吃,自己家人不吃。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1 15:42
劉黑闥的故事要再演一次嗎?也許半次吧。

寒君
2019/12/11 13:58
綠狗癡人說夢  癡狗說幹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