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也瘋狂~~~~~
2019/12/09 21:23:13瀏覽2922|回應15|推薦56

今年大選有個奇特的現象,就是拜廟的行程特別多。

算了一下,本月份蔡英文81場公開行程中32場在拜廟、占4成;蘇貞昌24場有10場在拜廟、占4成2;陳其邁25場有9場在高雄、占3成6。所以被挖苦為「宮廟總統」、「高雄副院長」。

當然,你會回嗆,韓國瑜拜廟活動也不少。但請搞清楚,韓是正式請過假的,他也沒領一毛薪水;蔡、陳、蘇呢?非但沒請假,薪水還照拿。說沒違反行政中立,可滿場都是[凍蒜]、[凍蒜]!還發便當。

我問了下谷大哥,菜菜子是基督教,信基督的人猛跑公廟幹啥?去拜媽祖?拜三太子?拜豬八戒、孫悟空......?顯然不是,那拜誰呢?還不就是廟公、廟婆,因為他們可以拉攏地方信眾。

唉!我是財神爺我也會瘋:

只有一總統,你也求,他也求,給誰是好?

不作半點事,朝又拜,夕又拜,叫我為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20787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9 22:53
【村長詹江村】12/07專訪:綠網 軍的血鍵盤⌨️,揭開網軍如何無刀 殺人之謎? ! #宅卡啦 · 詹江村
https://youtu.be/Go7z0Hv1Ebc

原來大版蘇處長不是第一個被綠網軍霸凌的受害。

https://youtu.be/_N8ry4iaf28
影片09:30起,目前就讀臺東大學碩士班腦麻女孩黃筱智,現身說她因為挺陳學聖及韓國瑜,卻在網路及學校被霸凌,希望韓國瑜當選總統後,把被民進黨弄丟的臺灣最美的風景---人情,找回來。

https://youtu.be/qHi1GwphmYc
黃暐瀚有播放以往抽號次時影片,依慣例都會喊吉祥話口號,並不會被喝斥或制止。
但是,今天在中選會抽號次,韓辦人員在現場喊吉祥話,被監察人喝斥制止,但是隨後賴清德抽號時,賴清德自己當場也喊吉祥話口號,監察人卻悶不吭聲,這就是一個不中立的預兆,韓國瑜競辦及所有支持者要提高警戒,尤其要努力爭取監票資格,而且今年選務人員特別用了很多新住民,他們就很容易聽命受操控。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9 22:34
哈哈!沒有月老牽紅線,註生娘娘那來的本事?說得好!
李旼(romeolee) 於 2019-12-09 22:38 回覆:
萬一月老把偶跟蔡英文牽到一塊兒怎辦?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9 22:32
為什麼是月下老人?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9 22:12

同婚得罪一大票基督徒,廟裡的老人比較好騙,給點小惠例如包子,老人家拿人手短,票就騙到手了.

P.S. 老英有畫出精髄, 總統府應該請你當蔡媓御用畫師!!!

李旼(romeolee) 於 2019-12-09 22:37 回覆:
月薪10萬偶去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