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心在人間,藝人都挺誰?】
2019/12/07 00:02:19瀏覽3405|回應11|推薦52

我心儀的小馬子從日本回來了,藉製作人陳君天大壽,大夥選了家酸菜白肉鍋聚聚。

這已是近月來第二攤了,後面還更多,我冤家多,美加的、紐澳的、千里達的...都會陸續回來。

回來幹嘛?廢話!投票嘛!投誰?你說呢?

今天來的都是過去[銀河璇宮]、[360行]、[幕前幕後]、[論語]...的工作班底,小弟忝為[論語]第二季導播,躬逢其盛。

在座有兩對影視圈模範夫妻,其一是侯麗芳夫婦;侯麗芳過去是名震遐邇的主持人,今年國慶陳君天在國父館辦的升旗暨演唱會,就是侯麗芳主持,可說是比熊海靈更堅實的挺韓藝人。

另對是林在培夫婦。我問他挺誰?他敞開嗓門說[唯一支持蔡英文]!

懂意思嗎?現在的通關密語就是[唯一支持蔡英文],不管誰問你。

名調是死的,民心是活的。

白嘉莉、張艾嘉、張小燕、史蘭華、陳瑋齡、施心慧...等你們喔!

文:貝勒爺

圖1:侯麗芳夫婿、貝勒爺、侯麗芳、陳製作、林在培妻紫琳

圖2:貝勒爺與小虎(小生林在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18295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D
2019/12/07 00:46

楊蕙如只是小咖 小英有直屬網軍?

https://theme.udn.com/theme/story/6773/4203885

李旼(romeolee) 於 2019-12-08 11:24 回覆:
多的是啦!給錢好辦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