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吳的,你招眾怒了!]
2019/12/03 10:09:50瀏覽3194|回應8|推薦54

政治上不管怎麼廝殺,總有一些禁忌是雙方不能碰、不願碰的,其一就是蔣經國。

是不是?中國大陸,毛澤東、周恩來是神,碰不得;在台灣,蔣經國不是神,他是老百姓最敬愛的人,深刻地活在每個人心中。

但就有人故意要觸這個逆麟,想要褻瀆、侮蔑經國先生。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在造勢場合說,他唸書時就跟同學說,「蔣經國是壞人,因為他害我爸爸沒有工作」。

你們吳家把台灣資源吃乾抹盡,這種話也說得出口?你老爸找不到工作怪蔣經國,我到現在沒工作,是不是要照三餐罵菜菜子!

吳怡農你罵誰都可以,罵老蔣也行,罵蔣經國那你是癩蝦蟆跳油鍋,自己找死。你現在就可以捲舖蓋了!

人帥,要有腦子,像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137933

 回應文章

c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5 14:49
堅稱是經國先生的信徒--宋楚瑜先生,請您出來說句話吧!宋先生每四年出馬都現在電視上講的口沫橫飛,是唯一經國先生指定的門徒,四年間從來不做任何為民服務的工作,每到選前六個月就開始了,這一次最大不同是不批評執政黨及蔡英文,卻猛打韓國瑜,不知道這是什麼招數。先出來講講吳年輕人講的話是真是假?
李旼(romeolee) 於 2019-12-08 11:39 回覆:
我早說了,他已說不出年輕人的話語。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4 08:53
這鴨子該上架還是下烤爐,請王爺定奪。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4 00:41

按,蔣經國先生晚年已抱病,只關注政策,不太管人事。

若吳乃德當時「被失業」了,應係李大老或某閣員顧忌吳乃德黨外運動背景,不敢進用所致。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3 19:10

歸根究底應該是李登揮當時剛上位,

權利不穩砍幾個綠蛆小咖給國民黨大佬看!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3 17:19
為何長相不像吳伯父
我懷疑老媽有問題(ps,依照民進黨黑韓邏輯)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12/03 13:05
該黨的拔擢標準~
有勾纏關係的、長相可以的、聽話的、腦筋不用太好的、家裡有點錢想更有錢的。

這傢伙黑了經國,輸贏大致底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