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軍殺人
2019/12/02 20:50:59瀏覽3003|回應7|推薦52

去年死了一位外交官,謝長廷一推二六五撇得一乾二淨。如今證明,外交官真的是死得冤!他死在網軍手裡。

台北地檢署今天依侮辱公署罪起訴「卡神」楊蕙如、蔡男等2人,他們發文指謝長廷根本管不了大阪辦事處,還罵大阪辦事處是「黨國餘孽、爛到該死,整起事件應由大阪辦事處負責」。蘇啟誠承受不住羞辱因而自殺。

檢方還查出楊蕙如是綠營網軍首領,指示下線在網上批評藍營,支持蔡政府及綠營,楊女每月透過下線給發文網軍1萬元薪水。

乖乖隆地冬!終於證實有給職網民的存在,可以集體轟炸將人致死。

卡神是謝長廷人馬,蘇謝兩人素來不合,真相曝光也就不奇怪了!但吳敦義誹聞錄音帶是不是也該查一查呢?

還有,網軍酬勞從哪來的,能給我們一個答案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130324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6 11:19

有給職網民,

錢從那裡來,

難不成全民埋單?

台灣另項奇蹟。

李旼(romeolee) 於 2019-12-08 11:28 回覆:
沒錯!是全民買單啊!我們的納稅錢養網軍。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12/03 12:56
她的背後金主要徹查。可憐蘇處長一清官。

寒軍
2019/12/03 09:27
該死的綠王八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3 09:22
怎麼啦?綠吃綠了?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3 08:51

按照綠營的手段,最後一定有個人出來頂鍋,然後讓反對黨的所有攻擊止於一人而已......

 Fox餓餓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2 23:36
1450殺人事件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