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有資格罵宋的是我!
2019/11/30 12:47:28瀏覽3355|回應6|推薦40

因為家族的關係,我不宜數落宋楚瑜的不是。

宋老太太過去每年過年,都會坐三輪車到我家給老福晉拜年,拎兩隻老母雞!我記得一輩子。

但[我愛老師,我更愛真理]。為了真理、為了正義、為了國家民族,我要對宋主席說:拜託啦!饒了蔣經國、饒了中華民國!

郭一心一意想報復、柯處心積慮想壯大自己,宋呢?明知選不上還要拉抬親民黨席次。親民黨能成事,這幾年幹嘛去了?

好笑的是,都高舉“反對台獨”的大纛。但你們3人結盟導致菜菜子輕鬆連任,讓“台獨”繼續興風作浪。這是你們樂見的嗎?這是所有反台獨、支持兩岸和平發展的有識之士所願意的嗎?

最有資格罵您的是我!雖然過去我都堅持投您一票;雖然我台視工作是您介紹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112010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30 22:07
李敖論王作榮「天災不保,人禍不保,晚節不保,看來有人耍第二個三不保了!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30 20:07
一樓狐禪大師開示有理,佩服!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30 17:19

宋楚瑜護航蔡英文又不是第一回了,別在意。

郭台銘這回也加入護蔡團隊,令人驚豔,他不是前一陣子還在國民黨中常會高喊熱愛中華民國的人嗎?怎麼沒過幾個月就改為支持中華民國台灣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30 15:56
現代中國一流的人以理工醫做事,二三流的才去從政,作孽啊。歷史應記錄此一敗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