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代客回:"下架蔡英文 一定要投韓國瑜嗎?"
2019/11/22 11:53:09瀏覽2948|回應4|推薦41

愈是緊鑼密鼓,愈有狀似自己人猛潑冷水,趙少康如此、李艷秋亦復如此。

今天李提問「為下架蔡英文,就一定要投韓國瑜嗎?」

針對她的四個論點我來回答:

1.韓必須清楚交代為何棄市長選總統?別再含混說是天意民意來呼攏。

---身為百里侯,做起事來捉襟見肘,中央拿不下來,一切都是白搭。瞭了嗎?大小姐!

2.打團隊牌比庶民牌有說服力。

---庶民固若磐石,是韓堅定的幫手;妳明知團隊重要,還拼命扯後腿?

3.給台灣一個可能,再壞也不比現在差。

---妳再胡扯的話,這唯一的可能也沒了。

4.什麼?可以選宋楚瑜?你別鬧了:

---妳需補強的是,立委、政黨票都不能給其他小黨,只有集中力量才能救庶民。妳有媒體不愁生活,我們沒有,所以,妳才別鬧了!

甜點不上,送客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016478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3 13:04
湯面沸騰,卻沒鍋底的火鍋,好吃嗎?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自以為是的蠢女
2019/11/22 21:57
前陣子鬧的還不夠嗎?還想要繼續破壞,吃香喝辣台灣十年不圖回饋,還一心只想壞台灣人的好事
李旼(romeolee) 於 2019-11-23 00:06 回覆:
果凍的恩寵沒了只好轉向。

erogla23@gmail.com
2019/11/22 12:25
異想天開一下,如果反對蔡英文的選票全部集中投給宋楚瑜讓他當上總統,四年後情況會如何?
李旼(romeolee) 於 2019-11-23 00:08 回覆:
您還真是異想天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