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是三軍的老師
2019/11/21 23:06:04瀏覽3194|回應8|推薦37

館長在綠委王定宇牽線下,安排國軍到他的健身房接受格鬥訓練。

昨天我以為耳朵不好,今天換成眼睛,仔細一瞧,還真的哩!新聞透露,在高層要求下,國防部預劃明年起,配合步校體幹班結訓且成績優異者,合併陸、海、憲兵、特戰、特勤等40人,參加館長私設的戰技訓練所培訓。

我無言,什麼時候國軍需要靠私人健身房代訓了?過去一身戰技的蛙兵都是館長訓練出來的?告訴我是或不是?

那為什麼要向館長取經呢?

[德智體群美]是國民基本教育,館長能教什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0999699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2 10:01
三餐吃發粉,發肉就跟發麵一樣。
李旼(romeolee) 於 2019-11-23 00:09 回覆:
綠營官員還真是個個如此。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2 08:33

沉倫!沉倫!再沉倫!

怒吼

李旼(romeolee) 於 2019-11-23 00:11 回覆:
墮落、墮落、再墮落!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2 07:51
銭、、、、、、、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2 07:18

教習一:全身滿刺青;

教習二:超量類固醇;

教習三:『X』字不離口。

如此這般,保證結業速升官。

至於是否能夠禦敵驅暴,實用上陣?那些都是皮毛小事,不用操心的了。到時候自有綠色咀炮部隊佈陣前方。


洛克兄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2 02:53
可萬分高興 邱毅 在新黨不分區復活了, 為了讓邱毅當上立委, 票投新黨.   一個邱毅在立法院的戰力抵得上國民黨10幾個現在的不分區立委.  如今為了挺邱毅, 國民黨的不分區票會大幅萎縮, 也只好如此了. 真想罵那些蛋頭腦殘國民黨人,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凡是民進黨全力打的人,如韓國瑜,洪秀柱, 絕對都是寶, 都是他們害怕的. 到如今竟然還不知道 民進黨專門造謠抹紅抹黑的, 居然還會中標!  要不然就是國民黨裡頭也有一大票的鬼耗奴!  民進黨都不罵宋楚瑜,郭台銘, 就知道宋郭在他們心中只不過是藍皮綠骨,可以收買的廢物而已.  謝龍介有超強的群衆號召力, 那就去當黨主席, 把私心過重的吳敦義換下來.邱毅其實很簡單, 他和能且善用人的韓國瑜絕對是好搭配, 只有不幸碰上像馬英九這種沒打過架怕事自私忌才畏縮的人,怕戰將功高震主不足與事之輩, 才真倒霉, 方有兩面刃的考量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2 02:18

把台灣納稅人當盤子,可以請炒地皮總統用她億來億去(呂副見證)的帳房,付錢給館長嗎?

行政這時不用中立了? 不用公開招標?

噁心到極點!!!


白開心
2019/11/22 00:48
教國軍打心裡X你老師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教動口....
2019/11/21 23:49

擅用其專長,教國軍動口,開口閉口都是XXX,先將敵人罵到沒臉見人而後喪失鬥志想一死了之,以達到決戰於三尺 (口水噴出的距離) 之外.......

 Fox扮鬼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