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導遊變節
2019/11/19 00:38:33瀏覽3584|回應22|推薦54

對不起韓粉們!明天偶要去參加菜菜子的造勢場子了,在家孵豆芽的日子過怕了,每天一睜眼就要吃要喝,快撐不住了。

綠營的場子,不僅有雙主菜便當,還有台中一日遊加兩餐,導遊還不要錢。不信你看,這是導遊協會的公告:

【台中新社濕地園遊會一日遊】行程預估:08:00出發,10:00新社花海,12:00高美濕地,13:00三井outlet,14:30台中饗宴館園遊會,15:00小英總部成立,16:30回程。含:中、晚餐(便當)、導遊、保險。費用: 500(不足由聯誼會贊助) 。」

沒騙你吧!希望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綠營天天都有造勢,我天天都會按時報到。

兒子昨天放了一萬塊在我桌上,Line我說,我沒賺錢,他每個月給我一萬塊當生活費。

我看了想哭,但流不出眼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094456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5 22:29
這樣才 500 元!? 我也想參加了!

韓粉
2019/11/20 08:50
小貝勒真孝順!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0 06:56
真的有那麼好的事?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9 20:08

大家都知道曹操收買不了關二哥的心,蔡18也不可能收買貝勒爺的!

希望貝勒爺單刀赴會,拍攝便當照片,大家開開眼界!

一圖勝春秋之筆!


訪客
2019/11/19 18:59
就像我們看手機
偶而也看看三立
不然天天看中天
怕被扣帽子
國家機器很恐怖滴~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9 18:20
看我們多挺你啊!嘖!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9 17:03
謝龍介已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仍留在不分區立委名單內,他會盡全力奮戰,力拼國民黨獲得十六不分區立委,讓國民黨在立法院席次過半。
這算是好消息,但是真的很難,盡人事自助,也要靠人助天助了!

https://youtu.be/ZTp6t_VW-HU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9 15:38
大家的意思是要李兄把蔡幫減少一分糧食

李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9 14:25
矮油!怎麼不懂偶的意思呢?偶就算餓死也不會去拿它一個便當。誤會大了!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9 13:51
貝爺委屈您了,現場策反,拉幾個是幾個!
祝玩的盡興,吃的爽歪。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