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恨郭台銘沒參選!
2019/11/13 13:21:08瀏覽3294|回應5|推薦44

宋楚瑜參選,我內心其實是掙扎的,以往我都投宋,家族老一輩的關係,老爸跟宋達將軍和宋老太太是有淵源的,每年家庭間也往來密切。

今天我們家,如果老福晉還能投票的話,起碼有5票是會給宋,但不包括我。主要是一句話,宋楚瑜說他感謝郭台銘的退出才讓他起心動念參選。

他說可惜了!一個有世界觀的人失去領導台灣的機會。

我是在想,如果一個盱情度時,連眼前情勢都看不清,還奢談國際局勢的話,那簡直是國家的禍害。宋楚瑜居然對他推崇備至,他的眼光連廣大韓粉都不如。

對!我有點唏噓,何以當初郭台銘不獨立參選,致少他比較好打;如今讓猛虎出閘,韓國瑜參選之路更加艱鉅。

我是宋楚瑜擁護者,但為了下架民進黨,我義無反顧挺韓到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0816401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4 13:14
趕一隻鴨子,結果雞飛狗跳。

韓軍
2019/11/14 09:38
一樓安心說得好!唯一支持韓國瑜!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3 19:55
是時候,報答蔡給總統府資政和APEC領袖代表的恩情了, 出來當攪屎棍助蔡的!!!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3 17:12

我過去對宋的印象也很好, 這次對他很失望, 他為了拉郭粉的票這樣拍那大爛人的馬屁, 算得上無恥了.

其實那些人都一個樣, 朱立倫,吳敦義,侯友宜...族繁不及備載, 沒有人希望韓國瑜當選, 免得擋了自己的路, 他們根本不在乎民進黨下不下架, 心中只有自己的前途, 沒有國家, 沒有人民.

還有郭粉也是, 看韓國瑜落選好出一口氣遠比讓民進黨下架重要, 同樣是為了個人意氣.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3 15:08
對於昨天流出的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名單,我是認為很不好,而目前很多人不滿意,韓粉們也很反彈。但是,我認為不必太在意,請堅定支持韓國瑜,政黨票堅定票投國民黨,因為人算不如天算(業力)。我認為應學習韓國瑜,他對此根本不在乎,完全尊重黨主席黨中央決定。為甚麼,因為就如他說他參選總統是天意與民意,這是他深刻體驗,而立委不分區名單的影響,最後結果也會是天意與民意決定,絕不會照著算計個人利益者走,那些自私狡猾者以為他的樁子就不會變嗎?過往事例中,變的人永遠不會少,如果韓國瑜真的當總統,這些人到最後都會為韓國瑜效力的,所以韓國瑜真的很心頭定,照著天意與民意順其自然就好,因為這次真的有很多宗教人士秘密在幫忙,大家就不必太擔心,立委政黨票仍然投國民黨就對了!
最終名單仍有變化,不是跟媒體昨天在嘴的一樣。真的不必太擔心,穩住就好,韓國瑜到高雄以後,連當地深綠的都起義擁護了!如果韓國瑜真是天意民意所囑,相信他一定有修文德以來之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