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統官邸的狗比人好命!
2019/11/07 09:52:47瀏覽2810|回應10|推薦37

菜菜子回老家造勢,不錯,屏東鄉親很捧場,民眾聚集看起來蠻多的,可是菜菜子後腳剛離開,民眾就開始吃一桶一桶放在地上的羹湯、麵、飯。

我在想,這是個什麼樣的畫面啊?沒吃過魚也看過魚游泳、沒逛過夜市也在家看過電視,以前我大清國放賑,也是讓老百姓排好隊,由官員一杓一杓舀給災民!你有看到叫災民蹲在地上自行取用嗎?

我又回想到10月1日菜菜子過生日,她餵養的狗也展示出來,你看!你看!那3隻狗都還擺設有小凳子,一人一個,不!一狗一個。我在想,菜菜子的屏東鄉親們看到這個畫面,再比照自己昨天所受的待遇......我實在講不下去了。

道德經上說了,[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

菜菜子把百姓當什麼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0638188

 回應文章

韓軍
2019/11/11 10:22

3樓醉夢兄:

屏東鄉親應該心情是不吃白不吃,飯吃菜英文,票投韓國瑜!

他們可不一定蠢喔!

李旼(romeolee) 於 2019-11-11 12:45 回覆:

聰明!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圂^
2019/11/08 22:00
我這裡好些,炒米粉+控肉,麻油雞湯。放桌上自取。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8 09:52
狗跟人待過不一樣,這是歧視狗吧。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7 19:45
寧為蔡家狗  不為中國人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7 19:42
1. 孟子梁惠王上

曰:「庖有肥肉,廄有肥馬;民有飢色,野有餓莩;此率獸而食人也!獸相食,且人惡之;為民父母行政,不免於率獸而食人,惡在其為民父母也?仲尼曰:『始作俑者,其無後乎!』為其象人而用之也;如之何其使斯民飢而死也?」

2. 殺人政府率獸食人! - 焦點- 自由時報電子報(2013年9月20日)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7 19:36
蔡英文 1956 年 8 月 31 日(63歲),10/1過的是大陸政權生日?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7 10:33
不要小看這些狗,好膽敢對這些狗不客氣,就會被霸凌,這是可是狗權貴哩!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7 10:11

綠民被民進黨賣了還在幫忙數錢

如今落到這個程度,叫你來你就來,給你好處。可你不知道的是你在幫壞人去讓你自己更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