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菜菜子這次撿錯槍
2019/10/21 23:11:53瀏覽4629|回應8|推薦64

港府和當事人已經同意,要將殺人棄屍的嫌犯送來台,蔡政府居然打了回票。

蘇貞昌和陸委會說,這是阿陸仔刻意矮化臺灣主權,不要隨韓起舞。

國安局長說,不讓進來是政治考量(說得還真直白,過去一直喊的司法獨立到哪去了?)

徐國勇說,殺人者和被殺者都是香港人,理當在港受審(你忘了兇案現場在台灣?)

蔡英文、蘇貞昌、徐國勇、國安局、陸委會…完全不重視人命、完全不重視司法、完全沒考慮受害者家屬心理。說句狠話,被殺的如是你的家人?

明明司法權在自己手上,明明可以詔告天下咱們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卻因為菜菜子刻意扭曲操作「反送中」而自我閹割。他們只知道維繫「反送中」這把槍,而不願林鄭月娥將槍收回。

可憐!可悲!可恨的政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0206315

 回應文章

bluegreenred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14:22
「送台」是指香港政府先將陳同佳逮捕,然後經由官方渠道遣送台灣,並與台灣檢察機關完成人員交接事宜。

「自願投案」是指陳同佳自己來台灣投案,如果有香港政府官員陪同,也僅僅是幫助他到台灣聯繫對等機關,而不是將他逮捕並押送台灣。

兩者的最大區別在於前者情況下陳同佳是被羈押的嫌疑犯,後者情況下陳同佳是自由人。

如果要「送台」,在港台有正式司法互助條例之前,法理上是辦不到的,所以陳同佳被香港司法機關關押期間,是沒有辦法「送台」的。

而現在陳同佳要出獄了,他想向台灣司法機關投案自首是他的自由,與「送台」一點關係都沒有,事實上與香港政府都沒什麼關係。

現在蔡政府有意混淆「送台」和「自願投案」的區別,故意製造出「我要時你不給、現在事情鬧大了才想來甩鍋」的輿論,硬是要把陳同佳自願投案與香港政府甚至中共扯上關係,製造出又一起「阿共仔陰謀」來騙選票。

訪客
2019/10/22 13:21
站在臺面上
代表蔡政府的官員
可能都沒讀過國際公法

bluegreenred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12:54
說「送台」其實並不准確,因為陳同佳出獄後就是自由人了,他想去哪裡都行,這與港府將他抓起來送到台灣是兩個概念。

陳同佳本意只是希望港府協助他辦理赴台相關事宜,比如提前和台灣檢方打好招呼。沒想到台灣行政部門卻以「擺是阿共仔陰謀」拒絕他來台。

現在看來,陳同佳還不如先不吭聲,明天出獄後自己買張機票飛到台灣,等落地後再向台灣檢方自首,這樣也就沒港府什麼事了。

以後如果港人想在台灣殺人就大可放心了:先買好返港機票,在台灣殺完人後立即乘飛機返港,然後在媒體上公開宣稱願意回台自首。接下來只要民進黨政府以「正常人有誰會自投羅網?擺是阿共仔陰謀!」拒絕他來投案,那他就可以一輩子逍遙法外了,哈哈。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09:22
把正義和人權當籌碼的,就是這個政府。

韓粉
2019/10/22 08:57
禍國殃民的綠狗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08:41

說反送台其實是不對的,這根本就是空心菜症腐的「反送『中』」 - 反對凶手送回中華民國受審。不但為了練葵花寶典率先自宮,事後還不斷的掰出各種似是而非的法律理由狡辯,一心支持「反送『中』」,置『台』於何地?!

 Fox餓餓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01:29
民進黨不但高喊反送中,也一樣幹的是反送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