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爹喝爹又罵爹
2019/10/19 23:55:59瀏覽3249|回應7|推薦62

國民黨終於開鍘,開除李正皓、鄭佩芬兩人黨籍。

我瞧不起兩種人,一個是三姓家奴,隨機找飯吃的傢伙,後來蹭到郭家,郭也不要,現在不知到哪去了?第二種是打著藍旗反藍旗,既吃紂王水土,又罵紂王無道的傢伙,就是今天鍘的這兩人。

現在修理韓國瑜是顯學,名嘴以黑韓為職志,鄭佩芬於國民黨時期沒她的份,現在罵韓,天天上節目,荷包愈來愈豐,名嘴趨之若鶩。

李正皓在臉書回擊「趕走烏鴉,趕不走災難」。別汙辱了烏鴉!烏鴉在我們大清可是聖鳥,你不配!你是災星,有你在的地方就有災難。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政黨政治就要服膺黨的領導。我不是黨員,我可以罵;你吃劉備的飯辦曹操的事,鍘你,剛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0173812

 回應文章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0 15:40
To 3F: 您說得太精確了!誰理你

觀察者
2019/10/20 11:27

同意二樓看法

李 鄭 兩人的行為是 吃裏扒外 不是忠貞諫言 

這次開除是抓出 咬布袋的老鼠罷了

國民黨不可再忠奸不分 如朱立倫之言就是極不適當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0 09:33
蛆之不除,肉將焉附。

吃裡扒外
2019/10/20 02:11

烏鴉不等於吃裡扒外,這位自以為是烏鴉的先生,根本搞錯了自己的所做所為,網路上找了教育部辭典裡的解釋,給這李草協認知一下,你不是烏鴉,你的行為叫做「吃裡扒外」。

詞條名稱:吃裡扒外
1.吃裡,靠自己人生活;扒外,竊取家中財物給外人。比喻不忠於所屬的團體,反而幫助外人。
【例】像他這種幫助外人打擊自己,就是吃裡扒外的人。 吃裡,靠自己人生活;扒外,竊取家中財物給外人。比喻不忠於所屬的團體,反而幫助外人。
【例】像他這種幫助外人打擊自己,就是吃裡扒外的人。

2.資料來源:教育部國語辭典簡編本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0 00:24

(下周國民黨中常會還會做最後決定,所以還未定案。)

國民黨考紀會昨(17日)以「不實言論詆毀黨同志」為由,宣布開除草協發起人李正皓、資深媒體人鄭佩芬,讓韓粉大聲叫好,但朱立倫今天受訪時則不贊同,表示「不需要就這樣開除優秀同志」。

朱立倫受訪時,開頭就說「我覺得很可惜」,他表示:「李正皓、鄭佩芬都是國民黨優秀的同志,可能發言時尺度沒有掌握好,我覺得黨中央可以再跟他們溝通一下,不需要就這樣開除優秀同志」。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是一個大肚、多元的政黨,能夠尊重多元聲音與不同意見」,朱表示,希望大家還是能用溝通方式處理,千萬不要把自己的同志變成敵人,沒有必要創造更多新的敵人。

李旼(romeolee) 於 2019-10-20 08:23 回覆:
如是,朱立倫是渾蛋加3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