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的蝙蝠俠是誰?
2019/09/23 23:26:55瀏覽3258|回應2|推薦37

直播主之亂告一段落,在老百性面前政府著實演出了一場表面是警匪追逐,其實是一場充滿算計的政治大戲。

電影裡的高譚市是罪惡的淵藪,充滿了暴力、毒品、黑箱與各種犯罪。政府以掃盪黑幫為由,動員大批警力,連M4突擊步槍都出爐了,幹嘛啊?連千毅被逮時都嚇一條,以為自己犯了什麼十惡不赦的大罪。

很顯然,政府是有意將高雄市影射成高譚市。今年又適逢高譚市80周年,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只是沒想到一個國家的執政黨為了選舉,把自己國家的城市污衊到這個程度。

是現任市長的錯嗎?高譚市市長執政10年,高雄哪個市長幹過這麼久?請問!

隱身在背後的小丑又是誰?高雄的救世主又是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9651794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4 09:13
老鼠裝蝙蝠好像還可以。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9-26 23:36 回覆:
裝鴨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