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是電梯惹的禍
2019/09/20 21:04:58瀏覽2606|回應6|推薦34

一個總統大選竟會因為一座電梯而扭轉乾坤。

總統連署登記時間截止後不久,柯文哲、柯父母、柯律師、以及傳聞中的柯副手林義豐竟然不約而同出現在中選會。

柯屁說只是為了向爸媽解釋不選的立場;柯爸柯媽說是為了感謝代為登記的柯律師黃文玲;至於林義豐則抱著一百萬僕僕風塵從台南趕來卻沒說理由。

三組人馬同時集中在中選會,理由只有一個,柯文哲還是想選總統,如果登記成功,柯屁馬上就可在中選會樓下召開參選記者會,由柯媽說出她在新竹城隍廟連投三個聖杯的神話。比諸郭台銘的媽祖託夢說毫不遜色。

可恨哪!可恨!結果卻因為中選會電梯是天字第一號的慢,律師黃文玲苦等不著,因而耽誤了登記的最後時限。

這電梯一定被人動了手腳,打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9566605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1 19:43
這電梯是有長眼睛麼。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1 04:30

天理是唯真不破,如今卻騙徒當國。陰魂群賊下架,復我倫理中華。

我由月旦法學知識庫找到蔡英文1983政大法学評論6月号(編號922)的論文,並已存檔。該論文還可能有用在她副教授升等。在該論文第一頁(p. 77)作者介紹中,蔡英文當時已以博士身分發表該論文。就此而言,她就是個學術騙子!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9-21 05:15 回覆:
說了,一皮天下無難事。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1 02:07
沒有電梯,柯P也有可能在爬樓梯時滑一跤,等幾分鐘後才能站起來。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9/21 00:03

中選會、李進勇、N顆子彈、作票... ??

這個國家,這個政府,這個女人,想想真不韓而痢 。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匹夫無罪,懷璧其罪.....
2019/09/20 21:53

電梯無罪,只怪它被安裝在中選會......

  

不止官字兩個口,拿根棍(木)、含著釘子的口(可)更會掰。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9-20 22:18 回覆:
人家智商157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