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一個人
2019/09/20 02:14:24瀏覽2897|回應5|推薦55

一篇來自海外的來信感動了所有韓粉。是的,大家都在等一個人,等得無怨無悔。

旅居海外41年的華僑說,他不了解,為什麼一個人會被罵到臭頭,每一件事、每一件事......

他攜老伴回國,參加三重的造勢,只因聽說韓國瑜場子如果不夠熱烈會被換掉。結果,結果他看到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滿山滿谷的人潮讓他震撼到了。

夜市門可羅雀,他問一位攤商老闆娘,妳在幹嘛?老闆娘回答,我在等一個人。誰?韓國瑜!

是的!我們大家都在等一個人,無怨無悔為他等電話、為他搖旗、為他吶喊、在雨裡、在太陽底下......

發自我們內心,我們期待,好日子即將來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9540865

 回應文章

路人
2019/09/20 21:22
貝勒爺的背影哥配文真正暖心。今日看不到您作畫也不虛路過。

藏密喇嘛教, 不是佛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0 19:44

王世堅形容得最好

韓像天燈

有些人對他寄予厚望

把自己的願望, 寫滿天燈

寄望他幫自己實現

但殘酷的是

韓就只是個天燈而已

啜泣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0 13:30
等鴨子上架?

好奇寶寶
2019/09/20 06:50

貝勒爺在等誰呢?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9-20 18:25 回覆:
等我真命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