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母親
2019/09/16 21:37:45瀏覽2966|回應17|推薦44

講個寓言故事:

有個江洋大盜被逮了,臨刑前要求,希望能再吸一次母奶。

母親摟抱著愛子,讓他吸允最後一口奶。突然,大盜用力一口咬下母親的奶頭,母親痛得在地上打滾。

大盜對母親說,當初妳若好好教導我,今天我也不會變成這樣。

這故事和今天的新聞有點雷同:

蔡阿姨到高雄造勢,跟高雄市民說,高雄是陳阿嬤養大的孩子,卻被人騙走了。

聽!這是總統高度講的話嗎?民進黨若搞得好,高雄孩子會不要妳?

選前口口聲聲喊高雄母親,選輸了高雄就變成他們小孩了。我是高雄小孩我也想咬媽的奶頭!

呸呸呸!我去漱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937486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爺的粉
2019/09/17 12:17
因為政治而糟遢自己的天份與格調?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9-17 17:20 回覆:
三點不露,格調怎麼了?餵奶天經地義,美事一樁,政府不准餵奶嗎?

韓粉
2019/09/17 11:53

我是高雄小孩.....叫我咬她奶頭?

我只有想到"大嫂的奶頭....有毒!"的笑話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9-17 20:39 回覆:
還好我斷奶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7 09:37
公僕要變奶媽了。這個變臉是誰教的?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9-17 21:08 回覆:
蔡皇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7 09:02
邪恶母親將女兒推入火坑,
自己享樂逍遥,
逃不掉現世報。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7 02:22
本日最噁的漫畫。 您是飢不擇食,豬奶也吸。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9-17 05:52 回覆:
你好大膽,敢罵豬!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帶孩子還是虐待孩子.....
2019/09/16 22:43

一個孩子能被「母親」帶成身上有大小5000個坑、被迫繼承「母親」遺留的3000億債務、慘遭大火紋身後的各界援助的善款被「母親」肆意挪用.....

這樣是帶孩子還是虐待孩子?

 無言(不予置評)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