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寧負天下人,天下人不得負我
2019/09/16 01:08:38瀏覽2912|回應12|推薦51

自從台上被噓之後,馬迷和韓粉之間產生疙瘩,韓黑們見縫插針,企圖加深雙方的裂痕。

今天不一樣了,台上一片祥和,歷任黨主席全部到齊,由吳敦義領頭,一致支持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

同志與同志間、主席與主席間,多少會有一些意見相左,但在大是大非上仍是會矛頭對外。

有人說郭與馬交情好,是否因馬的推介去參加初選,我不知道,至少勸誡郭退出的名單上有馬的簽名,證明大家都明白團結的重要,只有二愣子果凍搞不清楚,到現在還不明白自己做了些什麼。

「寧可負天下人,不許天下人負我」,歷史會記上一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933574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6 06:51

台灣就是需要梟雄式的領導人才能「外抗共匪、內壓台獨」 !

郭董,快誓師討逆宣佈參選吧 !好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