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發誓!我沒拿一毛錢
2019/09/14 00:45:05瀏覽3534|回應17|推薦51

最近流行發誓,我也發誓,我沒拿一毛錢!

旺旺集團旺董說,「用錢買票有罪,但用錢買名嘴有罪嗎?好像沒有,但其實用錢買名嘴影響(選舉)更加厲害不是嗎。」

大家也都看見了,許多原本挺韓的名嘴,一夕之間轉了彎,開始罵韓挺郭了。孔子說,「朝聞道,夕死可矣」。不過這個彎轉得也太大了吧!

誰能讓一個人的思想轉變?刀架在你脖子上,你會改口;錢壓在茶葉罐底下,你會改口,連趙少康都不敢說yes or no。

我天天在這罵街,有網友酸我,是錢還沒發到我這。

去你奶奶的!目前,我只為新加坡一位女雜誌小編寫有給職稿件,我聽她的,倒不是她付我的稿費高,而是交換意見,她並未堅持己見。(風漾,謝謝妳!失業期間妳的稿費很管用)。

「在齊太史簡,在晉董狐筆,在秦張良椎,在漢蘇武節……在蔡皇貝勒爺鍵盤」。

就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931143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9/14 09:26
果凍畫得好像哦 !
這廝大約在破產邊緣吧 ?


2019/09/14 06:49
郭董不丟肉包子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4 05:27

至於UDN這兒, 建議各位挺庶民的兄弟姊妹如下:

(1)不必浪費力氣去教化挺郭挺蔡的那些笨蛋, 他們已蠢的無可救藥, 修理他們則可, 讓大家開心一下也不錯

(2)批判的對象是郭與蔡, 而不是郭粉與蔡粉

(3)主戰場不在udn, 而在我們生活中, 生活周遭所接觸的人才是我們希望能影響的目標, 大家不妨把力氣時間多花在網外吧!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4 05:16

中時公布韓國瑜墊底的民調, 是在警告韓國瑜不要聽不進忠言. 將心比心, 我的看法如下, 估計與中時想勸告韓國瑜的內容很接近.

(1)郭柯合流的威力強大, 需高度警惕, 韓的對手不只是蔡, 必須設法將柯粉從郭那兒分離出去, 即使大部分柯粉的票會回到蔡, 但卻可以將郭邊緣化

(2)旺中好漢架不住人多, 在宣傳管道上韓國瑜必須自立自強, 不能只依賴旺中, 韓冰必須出來主持網路電視台, 市場瞄準年輕族群, 核心任務在向年輕人揭露郭的卑劣, 如血汗工廠, 與共產黨勾結, 外遇等.

(3)不能再愛與包容, 不能再溫和客氣, 必須對蔡及郭展開嚴厲批判, TNND選舉不是請客吃飯, 攻擊部隊大體上分為兩軍, 打郭部隊由韓冰的網路電視台擔任, 打蔡部隊則必須由韓親自領軍.

(4)放過柯屁, 不得罪柯粉.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4 02:23
快起義來歸吧 ! 郭董會論功行賞滴 ...他若就職太忙忘了,偶一定會提醒他ㄟ ...大笑

沒拿果凍的錢
2019/09/14 02:00
那旺董的錢呢?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9-14 03:29 回覆:
過去拿了不少!中時給的稿費,羨慕?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