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大撒幣
2019/09/07 19:23:51瀏覽2217|回應11|推薦31

名嘴在政論節目裡夸夸而談,我在蹲廁所沒聽太清楚,只聽左一句「大傻B」、右一句「大傻B」,怎麼現在電視尺度這麼開放?

後來搞懂了,原來民進黨政府最近頻頻釋放利多,從幼兒、學生、回流台商、攤販到遊覽車…無所不包;蔡英文前些時才說現在台灣經濟是近20年來最佳狀態,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拼命撒錢?瞭了!

陸客不來,賺不到外匯,假情假意開放國旅利多,老百姓的錢左手換到右手;蘇貞昌幼兒政策四多多,一邊增稅,一邊補助,好比搶了你一千,又還給你200,你還磕頭如搗蒜,讓蔡英文民調一直漲。

政府選前「大撒幣」,老百姓心甘情願當「大傻B」。

老百姓腦袋有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9207980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8 16:45
榴槤還有這樣玩的喔。

方唐鏡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7 22:06
綠營的選民只要有國民黨可以罵,就一切都滿足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7 21:13
雖然明天韓國瑜造勢將會聲勢浩大,後續將會獲得廣泛的人力物力擁護支持,但是障礙並未因此而消退,那些內神通外鬼仍然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困獸猶鬥。所以韓國瑜後續反而關關更難過,也更為苦難煩惱,還受到更多的批評毀謗抨擊,因為他真正是第一名,所以必然受到所有對手的聯合攻擊,這是他不可避免的遭遇,因此,大家要做好心理建設,不是明天以後就走向康莊大道了!所以明天造勢後仍不能鬆懈,明天之後還要繼續堅持理念,力挺韓國瑜往前走,更艱苦的奮戰到底。

Michael Jordan
2019/09/07 20:41

繡球還是籃球?籃球交給偶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7 20:08
就是明天,明天,九月八日新北市的造勢活動很重要,聲勢越大越能撼動郭台銘及王金平們參選的意志,是最後讓他們不要分裂國民黨的重要機會,因此請韓粉們若沒有重要大事,都要儘可能去參加,尤其是住在新北市及臺北市的韓粉們,請儘可能去捧個人場,韓國瑜是被韓粉們拱出來的,在這關鍵時刻,怎麼可以不站出來陪伴韓國瑜呢?!是的,就是明天下午,這一站(戰)就等同八二三砲戰,沒把內神通外鬼的壓制下去,後續他們就會串聯起來大軍壓境了!那時候恐怕就更難對抗了!因此請站出來,通通站出來,站出來到韓國瑜身邊來!!!

9
2019/09/07 20:00

民進黨執政3年 國內拚經濟速成:

諸如 軍公教老退年金硬砍了 國民黨黨產將之充公了

超買菸 高鐵菲國創業皮箱300萬 

大傻B

倫敦政經學院 有無畢業證書有無論文都不重要  即使沒有就是強 


爺第一名
2019/09/07 19:55
生動幽默的漫畫

爺的粉
2019/09/07 19:41
那粒繡球怎麼像籃球啦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7 19:36
分享韓粉車隊全台跑透透影片。
https://youtu.be/VOnu96Wyqxs

背景音樂:
May It Be是電影《指環王》(魔戒)的主題歌,也是一首勵志英語歌,歌詞中寫道:黑暗已經來臨,堅持信念,你會找到屬於你的道路。黑暗已經降臨,一個諾言現在與你同在,祈願陰影的召喚,終將煙消雲散,祈願你的旅途,通向那光明的明天。



May It Be 中英雙語歌詞:

Performed by Enya

May it be an evening star
祈願有一顆夜晚的明星
Shines down upon you
照耀著你
May it be when darkness falls
祈願當黑暗降臨之際
Your heart will be true
你的心將會真切
You walk a lonely road
你行走在孤獨之路上
Oh! How far you are from home
哦!你離家鄉多麼遙遠啊
Mornie utulie (Darkness has come)
黑暗已經來臨
Believe and you will find your way
堅持信念,你會找到屬於你的道路
Mornie alantie (Darkness has fallen)
黑暗已經降臨
A promise lives within you now
一個諾言現在與你同在
May it be shadows call
祈願陰影的召喚
Will fly away
終將煙消雲散
May it be your journey on
祈願你的旅途
To light the day
通向那光明的明天
When the night is overcome
當那黑夜被征服之時
You may rise to find the sun
你將起身看見那耀眼的太陽
Mornie utulie (Darkness has come)
黑暗已經來臨
Believe and you will find your way
堅持信念,你會找到屬於你的道路
Mornie alantie (Darkness has fallen)
黑暗已經降臨
A promise lives within you now
一個諾言現在與你同在
A promise lives within you now ……
一個諾言現在與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