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董窮得只剩下錢
2019/08/29 18:00:00瀏覽2882|回應15|推薦45

一場選舉真的把人打出原形。

王金平,什麼喬王啊?不折不扣就是隻老狐狸;

柯P呢?智商157的阿米巴原蟲,可以幻化成各種形體,可以渲染成紅橙黃綠藍靛紫,卻能用白色包裝。

揭下富人的面紗,原來有錢人跟你我一樣,拉出的屎都一樣--這不是我說的,是柯P出道時的名言之一。如今證明郭董窮得只剩下錢。

都說,「三人同心,黃土變金」。這三人是有同一條心--都想當總統。這三條總統心能否連成一塊兒?那是三兩棉花,彈都別彈。

連「只做一屆」都說得出口,足見覬覦大位之心有多濃烈。郭董常把「捍衛中華民國自由民主的決心」掛在嘴邊,然其所作所為,卻是不斷裂解中華民國、一步一步把自由民主往封閉獨裁的民進黨手上送。

你真擔心郭董能撒錢成兵?我相信!「人喚人千聲不語,錢喚人一聲就到」。看在錢的份上會有人繼續供他使喚,但我也深信:

有錢能養雜牌軍;卻養不起韓家軍;

有錢能買媒體嘴;卻趨不動韓粉腿;

下半場,讓我們集中力量,眾志成城,繼續打一場轟轟烈烈的勝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95531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8/30 20:09
老王大概是念念不忘他的喬家大院
急著要把輸三十萬他把弟輸加權給喬下來吧 ??

你,古非
2019/08/30 11:44

有你這種郭粉,我改投韓

再看小鯊格子幹字充文,改投郭

回頭續讀貝勒爺格文,再改投韓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8-30 14:51 回覆:
好樣的!你不會後悔。

高雄韓粉
2019/08/30 09:43
下半場,讓我們集中力量,眾志成城,繼續打一場轟轟烈烈的勝仗!+1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8-30 14:51 回覆:
我不為己,我為中華民國。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謝道長通知!
2019/08/30 07:39

來這看貓道長以精彩發言力壓古非,並且看古非崩潰,很爽!^^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30 05:46
古非
陳為廷模了一下就不能選立委
郭洞話兒長驅直入,竟然可選總統,簡直把台灣當妓院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30 05:30

  古非此論大謬!在民主社會,命苦自然會怨政府,可用選票還換掉不合格的執政者,反正在野黨幹的就是這個活。菜桶政府明顯不是一個偽民謀幸福(她倒是很會為己謀幸福)的政府,所以想把她用選票拉下馬者很多,至於誰的勝算最高?看看國民黨的黨內初選最準確,參賽者在相同時間內一樣搞宣傳,結果藍營多數群眾相信的是韓光頭的許諾,而不相信郭董由錢堆起來的宣傳,這就是藍營群眾的選擇,理當尊重。這才是最重要且不可否認的事實!

  你要玩民主,自然就該遵守玩民主的規則!哪有輸了就在那邊哭鬧?與其他閒漢一起圖謀換掉黨內正統的道理?把民主弄成民主即我主(聽老子的就對了)?你根本就沒有民主素養,少出來丟人現眼!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30 03:15
其實前兩次的發言只佔了「被吃掉」發言的一半而已,有些內容現在一時也想不起來了。
大意是說借貝兄的格子回應蟲鯊小,草包做總統當然會誤國誤民,草包選上市長主要是因為綠營執政太爛不是草包多能幹,說來說去草包就是那張嘴實在太厲害,台灣人民又太善良單純,所以如今演變成了「一人毀全黨」的悲劇 ...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30 03:06
貝兄前後也封鎖過我幾次,但沒多久又會解除封鎖,這一點你與其他人不同,所以我總是提醒自己對貝兄要克制一點火力別太強,因為我相信貝兄是可以講理的人,只是偶爾(或是經常 ... 哈哈!)會被蒙蔽而已 ...
若郭再出來參選,我在貝兄格子中必仍然火花四射,但是一定會儘量節制,最好是彼此尊重發言,雖然不容易,但是我承諾會時時提醒自己,因為貝兄不像另一位韓粉蟲鯊小,他確實層次很低賤,大家不信去看看他歷次的發言記錄,真令人作嘔!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30 02:56
靠!剛發表的長文被「吃了」... 因為偶還在度假中,手機發言很不好用!也許必需分段發言了 ...
我挺郭完全出於「政治良心」!完全沒有任何好處!國家需要能人、菁英領導,郭已經證明他有此能耐,請問這世界上有幾個人能夠從庶民拼成首富?但是韓從頭到尾只出一張嘴,這些事實還不夠清楚嗎?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9 21:18
蔡連他的指導教授是誰也說不出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