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臉!打臉!誰的臉打得最腫?
2019/08/27 23:10:45瀏覽2450|回應8|推薦43

近來很流行「打臉」這個字眼,代替了以往的「打槍」、「找糗」、「踢到鐵板」…等等。

蔡英文說,台灣駐紐約辦事處是她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購入;陳水扁嗆她,說是游錫堃當院長時買的,那時小英還不知在哪呢!

柯文哲不夠意思,嗆跟自己結盟的夥伴郭台銘說「不問蒼生問鬼神」,結果被人挖出,早在5年前,柯屁就已拜見過那位算命的,還稱他為「國師」呢!噗哧~~~

你會說,我挺韓,韓也說不選總統怎麼又選了呢?韓國瑜有沒有說不選,我不是黃光芹,我不知道,但他是在熱情華僑簇擁下鬆的口,我聽到了。

要挖大家挖,郭董說敗選就支持勝選者,然後呢…?馬英九說了8百遍不選台北市長還是選了;李登輝要林洋港讓他,說只做一屆,結果李登輝做了12年總統。

更別說颱風天陳菊在家睡大覺還嘴硬;李永得倒是乖乖承認了,少了不少罵;蘇貞昌連神佛都敢騙,我就不知該怎麼說了。

大哥不笑二哥、二哥不笑麻子哥,打吧!看看誰的臉最腫?大家說說看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905117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8 16:23
鴨子的臉腫起來什麼樣子,倒是沒見過。像番鴨嗎?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8 06:29
館長直播公然請粉絲去檢舉詹江村在臉書建立〝詹江村專頁〞發佈仇恨言論,導致臉書關閉〝詹江村專頁〞。
https://youtu.be/A0VN1xbxp78

道理講不贏,就叫粉絲搞檢舉!
請大家到詹江村的YouTube支持詹江村。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8 06:24
真的很難猜嗎?

我有一謎想破頭  諸君幫忙猜一猜

說是人名不是人  說是畜生非虎獅(鰓)

皆道名字取得怪  三隻甲魚排一排

帶頭那隻夠氣派  兩腳開開往下踹

老二被踹也無奈  只把後腳縮進懷

小弟縮爪丟下蓋  露出一條龜尾來

(答案是非自負責  我管不著溜之哉)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弄潮兒^^
2019/08/28 00:23

報告!

最新流行,應該是中「標」。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8-28 00:29 回覆:
偶沒去過,不知怎麼回事?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7 23:51
請大家廣傳韓國瑜政見的網址。
請大家廣傳下列網址,會持續更新韓國瑜施政成績及十四項政見進度。並有重要澄清謠傳內容。

韓國瑜理念與堅持
https://president-han.tw

打貝爺的臉啦
2019/08/27 23:48
爺文章最後一行,看看誰的臉最「種」  三太子做鬼臉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8-28 00:19 回覆:
偶素說,種...種草莓啦!

人民的期待
2019/08/27 23:18
韓國瑜是因為人民希望他出來選總統,是因為人民太過熱情,為了不讓人民失望才出來選的,韓國瑜是說過把高雄市長做完也不選總統的話,但問題是人民的期望如排山倒海,就把這堵牆給潰決了,所謂民意如流水,要怎麼擋?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8-28 05:49 回覆:
偶第一個站出來挺他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