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愈黑,我愈挺!
2019/08/26 23:36:09瀏覽3138|回應16|推薦55

最近韓粉有些焦躁,因為近期各家民調顯示,蔡英文均勝過韓國瑜,且藍營的支持度也持續下滑。

我們可以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如果韓國瑜真如媒體爛嘴所說的那樣不禁打,那蔡阿姨根本躺在家裡睡大覺就好了,幹嘛還要四處趴趴走?一下宜蘭、一下台中、台南、澎湖...甚至跑到八竿子跟她扯不上邊的金門?她神經病?還不都因為選情吃緊,分秒不得閒。

另外,如果韓國瑜已被打趴,為什麼黑韓行動反而升級、變本加厲?韓的學歷、韓的英文、韓打一個噴嚏都被拿來說嘴?很明顯,韓國瑜仍是蔡阿姨最大的威脅,在最後的一百多天,必續徹底將韓擊倒,永世不得翻身。

韓粉千萬不要被假民調數字所呼巄,連陳水扁都說,若再次誤信當時2018年地方選舉樂觀的投票結果,2020可能再歷史重演。

你可以看、你可以聽、但你要相信你的信念!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87364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7 06:04
韓國瑜官方臉書近幾天按讚人數平均每天增加約200人,已來到新高人數791221人,所以韓國瑜支持度不可能衰退那麼多。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7 05:28
死忠韓粉當然有一大群,但這一點都改變不了他最終必然被雙殺的事實

YZ
2019/08/27 01:37

毀國民黨者,國民黨也,非民進黨也!【國民黨的禍端是來自蕭墻之內】最近換瑜之聲甚囂塵上,明眼人一看就是拱郭的馬郝吳們搞的陰謀詭計,不值一哂;另外,國民黨找這個要建防火墻的曾永權來做韓的全國競選總幹事,是名副其實的“請鬼開藥單”!現在韓國瑜的問題是:1. 韓1124勝選後高喊“愛與包容”,“興利99%除弊1%”,放棄了選舉時你必須暴露對手弱點來說服民眾的這個標準(譬如蔡英文和陳菊的毛病一籮筐,最多最好打,但韓國瑜連問都不敢問),忘記了攻擊就是最好防禦的戰場守則,以致失去了他的話語權和主動,變成現在只有挨打不能還手的悲慘局面。2. 韓的幕僚團隊爛得一塌糊塗(連韓的日常行程都一一出包搞殘),要拋棄和重新建立。3. 來自外部,你沒法控制的黑韓者如綠營和國家機器等是當然的,建防火墻也沒用;但最歹毒的是來自國民黨內部尤其是為私利而挺郭的大撈(馬郝吳王等)和小鬼們(趙守博楊秋興等)為最,既然禍都是起於蕭墻之內,你建立再高再厚的防火墻也沒用。對症下藥,韓國瑜能把原有的飯桶幕僚都踢走了,另找能人(一定有的),國民黨能把大撈們如馬英九,郝龍斌,吳敦義,王金平等開軋了,把為了救鴻海的崩盤而出來打秋風搞局的郭台銘這個自私自利的搞屎棍開除了,如果能做到以上幾點,本人敢拍胸保證,韓國瑜2020的勝選有如反掌之易!(James) -----------------------

大家可以回憶1124韓的競選為何可以產生摧枯拉朽之勢?因為他是以攻勢為主軸,闢如:他說「高雄又老又窮」,一語說中人心,讓北漂族心念可以回鄉...等等,還有帶給眾人希望之「貨出得去,人進得來,XX發大財」等口號。現韓團隊應該開始針對老英執政的缺失及各種違法行為造成國家危機主動提出質疑以及用淺顯易懂之口號再度發出願景,不應一直被動的身陷在黑韓泥淖。


觀察者
2019/08/27 00:46

非韓不投 

大家沒離開


真心粉
2019/08/26 23:56

面對選舉一定要有危機意識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