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戰吧!
2019/08/25 00:18:33瀏覽3457|回應13|推薦48

機會來了!大喜的日子近了!

獅、虎、狐合體,給韓家軍帶來無窮的希望。

從來不知道823這麼重要,了不起啊!3個老傢伙重新賦予它生命—反攻的號角響起,真正的聖戰開打。

想想,這陣子咱們過得什麼樣日子?擔驚受怕、每晚守著電話機。

最後,我們贏了,對手卻不認帳,歹戲拖棚,讓咱們的心無休止地擺盪—擺盪,因為一直有人叫咱們忍讓、要愛與包容,等待果凍回頭。

果凍會回頭就不叫果凍,人家招降納叛、重整旗鼓,都兵臨城下了,咱們卻只能兩手一攤:「那可麻煩了!」

麻煩個屁!開鍘啊!不服從黨紀立馬開除黨籍啊!猶豫什麼?捨不得果凍的錢?!

什麼叫「報備參選」?初選玩假的?那周錫瑋、朱立倫、張亞中不都可以捲土重來?要不,你把所繳的5百萬還人家!就當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瞧瞧民進黨!選完了馬上定於一尊,有誰死皮賴臉當小丑的?

咱們的氣受夠了!大人玩的遊戲咱們不懂,好好一齣戲演成這樣,誰看得下去?

「安危他日終須仗」,是危機也是轉機,現在沒啥好顧忌的了,放手一搏吧!看看終究是韓家軍贏還是雜牌軍贏!

不!應該說野獸兵團。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81146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漂亮
2019/08/25 00:57
怎知是假名調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8-25 02:02 回覆:
除了那5家外:其餘都是假的,故意來亂、佔線的。

我每晚守著貝爺文章
2019/08/25 00:35
哈,每晚守著電話機,貝爺真的是超強的韓粉。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8-25 00:50 回覆:
結果收到兩通假名調,被我罵了回去。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