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是九命怪貓?
2019/08/21 22:57:04瀏覽6547|回應118|推薦61

大人們鬥嘴其實滿有意思,柯P上黃暐瀚的節目暢談政治人物,柯說自己是獅子、郭台銘是老虎、王金平是狐狸。

王金平像狐狸,很中肯,老狐狸一個;郭台銘像老虎?因為他霸氣?因為他有錢?有錢就可以霸氣?這種霸從這次選舉我看透了,居然低聲下氣去求人,被求的豈不是更霸?

柯屁像獅子?噗哧!寫錯了吧!是蝨子。其實我倒認為柯P像猴子,瞧他那搔首弄腮的德性,上輩子鐵是水濂洞的猴子下凡。

那其他人物呢?菜總統像什麼怎麼沒問?花媽呢?還有,韓國瑜呢?

我來說說看啦!菜菜子像刺蝟,到處惹事生非、招雞摸狗,誰都拿牠沒辦法;花媽勒……?矮油~你們好壞,故意陷害偶。

韓國瑜呢?「冰原歷險記」裡的喜德?長毛象?劍齒虎?「史瑞克」裡的驢子、噴火龍、穿靴子的貓……?

高雄變天,吉祥物熊換上韓總的最愛柴犬。韓國瑜像柴犬?有一點,忠黨愛國,但我覺得最像「九命怪貓」,因為怎麼打都打不死,反而各個都成重傷害。

大家說說看,韓國瑜最像哪種動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671173

 回應文章 頁/共 1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5 09:20
回覆98樓,她是個文盲,無需理會,也無需點去看髒了自己的眼睛
讓她去自嗨

謝謝95樓

貝勒爺加油,本劇落幕。
2019/08/25 00:21

爛泥病又發作了,也就那些污穢的文字繞來繞去,呵呵,看貝爺文章去。

http://classic-blog.udn.com/handy21567/128639639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8-26 03:28 回覆:
看我的文章消消火。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4 23:40
若無法證明今日謾罵誣陷的留言是我,請給我閉嘴,我也會遵循法律的途徑,自重

貝勒爺抱歉,無意搗亂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4 22:49
回覆74樓,76樓,86樓,94樓
我有没有資格說別人,也不是妳有資格來決定的
舊事還要重提,没人有興趣聽,事情過那麼久我也懶得說,也不怕,妳盡管PO出來
做錯事敢做敢當,我有道歉也有存證,妳說了什麼?後來是誰反攻擊又借黑道勢力恐嚇?
我離開格子2,3年,妳不斷誇大其詞並且誣陷,甚至有人攻擊妳,(好像有幾位都攻擊妳,為何?)就補風捉影說是我,我也隱忍下來(id真這麼好查?是妳查出我id我才認錯的?請妳公佈我id)
我開新格不怕我就是溟漠,不用來查ID,一開始我就表態自述,不怕別人知道我是誰,也讓知道我的人慎入,警示不喜者勿推,我有分身請盡管列出來公佈,否則我也告妳公然侮辱罪及毀謗罪

我在成長我在進步,我光明正大我公開言行,請來提告

!!
2019/08/24 18:28

樓下所謂知內情的人,偶在這裡沒有搞亂,偶也不是千汨,歡迎查偶的ip。

千汨以前是誰,大家都知道,不用打xx,那是她們兩個美女的糾紛。

兩個美女隨著時間會自行消化這些糾葛,真正搞分化,自導自演的是偶的阿那答。

偶鄉土大戲還沒開演,這裡就已直播,偶怎麼賺收視率?


知內情的人
2019/08/24 18:18

X汨=溟漠,以前匿名攻擊小美雪的人,被查出id提告

她一向以匿名在格子遊走,這裡搞亂說不定就是此人

真正自導自演就是她,再嫁禍給別人


建議貝爺所有留言都不要刪
2019/08/24 18:02
讓小美雪及觀眾們自己分辨真相,會怕留言留下來的,只有那一個爛泥而已。

貝勒爺
2019/08/24 17:35
野菊花千人騎萬人壓,貝勒爺表哥表弟滿坑滿谷

呼喚小美雪,你有能力替ip
2019/08/24 17:34
去查88樓暱名千人騎日大媽 罵妳綠狗的,就知道她是誰。

88樓暱名 千人騎日大媽
2019/08/24 17:24

切格爛泥,妳忘了切換名稱了,白吃!

不怕小美雪看到?

頁/共 1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