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事都歸花大姊,壞事都讓兵來扛
2019/08/02 22:57:35瀏覽2321|回應5|推薦34

不能因為柯屁組黨就轉移香菸走私的焦點。

下午國安局開記者會,洋洋灑灑說了一大堆,什麼究責啦!負責到底啦!不會護短啦…然後,懲處的懲處、調職的調職,剛好藉此機會來個大清倉。

其中最重要的一個變革是,侍衛室以後歸國安局直接管轄。什麼意思呢?就是說總統府秘書長今後沒有責任了,再出事由國安局負責。

脫褲子放屁!做給誰看哪?侍衛長、侍衛室就在大總管眼麼前,叫你往東你敢往東南東?叫你往西你敢往西北西?就跟各縣市警察局長一樣,到底聽誰的?聽市長的還是聽警政署的?誰離得較近?

發生這麼大事,被調職懲處的都是總統的子弟兵,平常時候說得多好聽?「我是三軍統帥,是你們最堅實的靠山」。

噗!出了事靠山一句話都不說,盡拿你們去祭旗,這就是你們的三軍統帥。

帶人要帶心!阿兵哥是保衛國家、保護國家元首安全的,現在可好,竟做起洋菸走私來了,說不知情,那是瀆職;案情不往上燒,那是護短、是卸責。

這樣的三軍統帥、這樣的監軍,如何能讓人信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332101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3 17:48

10樓

出言就為噁心,不怕生病的大概只有機器了。哪國貨啊。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3 02:41
中國時報及ETtoday四月報導的標題雖然寫高雄市愛情摩天輪8月要動工,但是報導的內容明顯是指廠商要來合作,而不是實際動工建造,所以韓國瑜確實沒有說過8月要動工,也真的沒說謊,那是基進黨陳柏惟故意用不精確的新聞標題硬拗韓國瑜的。而且有關於太平島挖石油、賽車、賽馬、阿諾來訪、迪士尼等並非正式政見,只是一種發想的點子,也僅在評估洽詢,從未承諾要實施,這根本也算不上說謊或沒信用。這些綠軍為了反對而反對,真的不擇手段。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2 23:48
因為他會告人。誰當出頭鳥,就一定告。

最後換無敦義選
2019/08/02 23:03
 

P不選 小郭要選 小平要選 小宋要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