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屁準備好開戰了
2019/08/01 22:35:55瀏覽2095|回應9|推薦37

說了!柯文哲8月6日登記新政黨,就是想在生日當天投下原子彈,把選情炸了個稀巴爛。誰說他沒有聲量?

柯屁聰明絕頂,絕不打沒把握的仗,他早估算過了,他的組黨,穩賺不賠。

柯屁是張吸油紙,他一出來,肯定可以吸納各方的油水,好好地吸、大口大口地吸。

郭柯合,他可以得到郭龐大金錢的挹注,郭粉為報一箭之仇,也會轉向柯;那些高專和名嘴,也會繼續吸納郭的養分;

「時力」已經分崩離析,柯的出現,不啻加速「時力」的滅亡,因為兩者的支持者重疊性太高;

郭柯的結盟,必定會向王金平招手,共組復仇者聯盟,王的水陸兩軍實力不可小覷;

柯的「兩岸一家親」,讓新黨義無反顧挺定了;

宋楚瑜是柯屁的師傅,親民黨挺柯責無旁貸;

如果最後真是藍、綠、白三角督,蔡老英殿後,綠營為了堵韓,肯定來個棄保;

…………………………………………………………….

如此看來,柯屁極可能從一張白紙染成馬糞紙,然後膨脹成厚厚的油毛氈。

也或許,柯屁組成的只是雜牌軍,各擁私利,韓粉只須集中力量,射出穿雲箭,則無堅不摧、無戰不克,勝利,是屬於意志堅定者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322408

 回應文章

這些爛政客
2019/08/02 15:36
王金平又在嚷嚷要參選。
好了,光藍營就分裂好幾層,菜老大不就躺著選嗎?跟2016年一樣嗎?
看著國民黨這些投機分子就一肚子火,敗家子一個個,把祖宗基業全敗光了,罵民進黨有何用?自己不爭氣。
貝勒爺氣的大概也是這一項。
馬上就可光復河山你了,結果……!唉!總是把一手好牌打成這樣。那個氣啊!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2 09:35
自己的架子自己搭,這種鴨子倒是不多。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2 08:30
以前不也有人雷聲大雨聲小地搞了一個台聨黨粉墨登埸、才過多少歲月、如今安在?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
2019/08/02 08:14
柯郭甚至蔡都是死馬當活馬医,什麼手段都該拿出來拚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2 06:31
老共不怕綠的台獨與老老K的獨台,但怕韓國瑜帶起的中華民國青天白日熱潮。所以先由老老K推郭卡韓,

此時又全禁自由行:1. 人不進來,貨出不去,打擊韓國瑜。 2. 送上槍砲,讓綠英蠅由私菸糾纏中脫身。

因為他們怕韓國瑜帶起的中華民國青天白日熱潮。台獨與老老K的獨台好對付,只要以民族情緒就可輾壓。中華民國所代表的正統與中華文化卻可能會使馬列老共由根(中國人民)崩潰,看歷史上明成祖戰功顯赫,足以稱祖,卻對毫無勢力、下落不明的建文帝忌憚萬分,便知其理。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2 01:03
看到學姊那顆頭實在很突兀~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8-02 01:29 回覆:

高家其恨死她了。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2 00:05
王金平早在7月初就成了郭家軍的大總管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1 23:34
老早就開戰了!只是一直在硬拗說還沒有決定組黨、沒有要參選。結果竟大言不慚說他最〝真〞。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8-02 04:30 回覆: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
2019/08/01 23:29
柯屁?史P伯好幽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