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蔡、柯、郭到底誰最聰明?
2019/07/23 03:04:31瀏覽3077|回應7|推薦63

黃重諺罵韓國瑜土包子,結果把韓送上市長寶座;吳子嘉罵韓是大草包,結果自己的官司可能要10連敗;現在柯屁也跟著別人罵草包,網路聲量卻比他以前的屬下更低,人家現在跟你平起平坐,還要跟你一起競逐大位呢!

罵別人草包很廉價,但罵別人的同時,另外的手指卻迴向著自己。

韓國瑜說得對,聰明有很多種,柯屁從小考第一,養成他的亞斯伯格症;蔡阿婆很聰明,能在強敵環視之下折衝樽俎當上總統;郭董五專畢業,卻能成為台灣首富。你說誰比誰聰明?

韓國瑜不聰明,能有這麼多粉絲跟從他?罵他草包,豈不把所有韓粉都當成了傻瓜?傻瓜哪來這麼強大的氣勢呢?

聰明不在學歷的高低,麵包師傅手藝好,這就是學問;香腸瀑布賣得嚇嚇叫,就是比別人用心;在自己的岡位上淋漓盡致地發揮,就是聰明人。

你的心在哪裡,你的聰明就在哪裡。

罵人的盡管罵吧!爭位子的盡管爭吧!你的聰明才智不用在人民身上,你永遠得不著民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204573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6 08:20

扮豬吃老虎,

誰聰明?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4 14:36

不管什麼「包」,能餵飽基層庶民肚皮,就是好包子。 Fox想

不過,「草包」還得努力充實內涵,讓自己昇華為鼎泰包。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7-24 20:59 回覆:
我最恨的就是鼎泰豐湯包,可人有的吃,導遊一個不給。勢利眼!!!!!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3 16:20
我覺得貝勒爺最聰明><

這裡很可怕, 快溜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7-24 01:57 回覆:
偶這裡最可愛了,跟妳一樣!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3 09:35
把餃子吹脹了可以當包子賣嗎?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7-24 01:58 回覆:

鴨子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3 07:25
懇請大家廣傳分享

高雄市政府清淤清疏大中小排水溝前後對照圖,真的會令人讚嘆韓國瑜團隊做實事的成績及效率。

https://youtu.be/U2G4_3dvWUo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3 06:45

柯柏格,他是個甚麼樣的包呀?甚麼樣的包呀?他是個甚麼樣的包呀?

柯柏格,他是個最墨綠的包呀,最墨綠的包呀,他是個最墨綠的包。

白包、屁包、膿包、臭包、、墨魚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