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000顆天坑到哪去了?
2019/07/20 21:07:19瀏覽5204|回應42|推薦61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天皇老子都擋不住。

偏偏綠營見獵心喜,見高雄又淹大水,馬上撲天蓋地,亂箭穿心射向韓國瑜。

行政院長和內政部長口徑一致責怪韓國瑜反應太慢;哇咧哩!目睭去予蜊仔肉糊著喔!只拍淹水,不拍水退,專家都講了,如此的瞬間降雨量落到哪都一樣。比起往年一淹兩三天,這次僅僅2、30分鐘就退得一乾二淨,你眼睛瞎啦?

高雄前市長陳菊罵韓國瑜僅清淤是黑心。妳10幾年都處理不好的沉痾,韓國瑜3個月就給妳抓出毛病,連那5000顆天坑都幫妳補好了,妳說聲謝謝沒有?還罵人家黑心,到底誰黑心?

你們看不到的,老百姓看得清清楚楚,綠營幸災樂禍,說這下重創了韓國瑜,看他還怎麼搖擺?

錯!這固然是老天給韓國瑜的考驗,卻也是老天給韓國瑜洗刷的機會,「大禹」治水13年;「大瑜」治水才3個月,你還想怎麼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176205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陸游2號: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1 00:40

轉貼大作至 udn.城市。有空可去看看

 5000顆天坑到哪去了?(貝勒爺) - 天下縱橫談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3011/5992115#ixzz5uEiUdQ87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7-21 05:56 回覆:
感人哪!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