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屁撿到砲
2019/07/19 00:34:25瀏覽2855|回應7|推薦47

有人說蔡婆子撿到槍、柯臭屁撿到砲,怎麼?台灣成了軍火庫,到處都能撿到槍炮子彈?我只能到處撿到落翅仔。

柯屁最近砲火全開,目標對準民進黨,先罵蔡婆娘治事無能,才造就出了韓粉;今天加強火力,對著蘇光頭連罵兩句「不要臉」!「不要臉」!

蘇老昌是不要臉,連神明都敢騙的人自然也不會把人擺在眼裡。人家韓國瑜那麼辛苦清淤泥他看不見,卻說韓帶職參選讓他大開眼界。

蘇老昌的眼睛比牛大,但看到的也只是一個蔡婆子,他要在剩餘不多的日子裡搏得蔡大媽的眼神,看看是否能夠「蔡蘇配」。

反過來看,柯屁為什麼調高音貝?他想開了,吃了秤砣鐵了心,見到郭台銘退出,那些滿懷怨懟的選票沒地方去,自己剛好成了吸票機,不選是傻瓜!

「兩岸一家親」讓深綠對柯徹底失望,加以菜大媽政績太爛、韓粉勢力太強,最後在棄保效應下,柯屁成了唯一受益者。

所以他敢罵蔡婆、敢轟蘇光頭,為的是吸納年輕人和郭粉的選票。

跟上次換柱事件一樣,郭粉如果含恨投靠柯P或拒投,後果只有一個,中華民國危亡矣~~~

粉友留言盡量不要提綠營人物全名,以免增加爾等聲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147290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7/19 10:12
姓柯的政績太差,台北市停滯,台北市民與台灣民眾不是瞎眼,當然,那些屁孩除外。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9 09:25
王爺後宮走私出去的嗎?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9 09:07

其實柯p和輸光頭、半斤和八兩等距、剛好對稱、哥倆好。

開心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7-21 06:04 回覆:
王八配綠豆啦!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9 09:02

五十步笑百步,汪汪汪汪汪汪。

 Fox餓餓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9 06:21
昨天節目中有人當面問蘇光女兒家裡失竊100萬的事,他就是不敢回答。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7-21 06:05 回覆:
他女兒拿的

橡皮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9 03:09

還好貝兄沒叫出「辣台妹」

不然那個菜婆子可真是費樂歪哩閉嘴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7-21 06:05 回覆:
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