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土包子比湯包好吃
2019/07/18 14:03:46瀏覽2745|回應7|推薦47

昨天看新聞斷章取義沒看清楚,柯文哲講的話還不僅此。

柯文哲批評韓國瑜讀的書只夠做北農總經理而已,當國家總統還差得遠;對於現況藍綠的韓、蔡PK哪方較強?他說民進黨選舉技術很強,韓國瑜不耐打,「會很慘烈。」

我不知柯文哲講這話依據為何,憑他157的智商?過去柯是韓的長官,是他從韓的辦事效率看出來,還是從韓的言談舉止中分析出來的?

韓的學經歷或許不是很高,沒有馬英九、蔡英文(噗!綠營自己挖掘,蔡的學歷是假的)等菁英那般顯赫,So What!這些高專菁英能把國家治理得比較好嗎?

網友跟我辯,說作為領導人起碼要有幾年行政上的歷練,而且要多讀幾年書。我的例證是,從來開疆闢土的都不是什麼讀書人,書生造不了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得天下者能用人,李世民斬自己手足如殺雞鴨般,然而得天下後用房玄齡、杜如晦、魏徵、尉遲恭、褚遂良等良臣猛將,照樣締造出亮麗的貞觀之治;蔣介石、毛澤東又有多大學問? 毛只有一篇「沁園春」了不起;蔣的詩詞就一句「娘西皮」到底了!韓比他們好一點,「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噗哧~~~

受夠了IQ157,三年孵不出個蛋來,只有一個媲美巴黎凱旋門的台北承恩門;

受夠了雲端菁英,給我個接地氣的吧!土包子比鼎泰豐湯包至少吃得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137761

 回應文章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8 23:28
要讓🐸井底蛙老頭🐷猪腦袋老頭失望了喲!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7-21 06:07 回覆:

哥倆好啊一對寶啊!


粉味十足
2019/07/18 21:06

4樓假韓粉

5樓假郭粉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8 20:40
😈台毒真恐怖!到處制造仇恨,散布謠言。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8 20:38
魯蛇大聯盟。鲁蛇是成功之母!

Cassini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8 20:05
每個朝代的末年,都是因為內政先衰,人民吃不飽,而後附加以外患,乃至亡國。話說回來,哪個朝代,不是被土包子掀掉的。秦、漢、元、明。能定天下,讀書人反而罕見。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7-21 06:08 回覆:
文人無行,禍害天下!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8 18:27
天龍也要來趕鴨子了麼。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8 17:50

恭喜小旼上中時首頁了!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718002864-260407?chdtv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7-18 21:41 回覆:
哈!聯合報轉向後,中時收容我了!不管是誰,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