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都靠魯蛇支持?
2019/07/17 21:35:03瀏覽3313|回應9|推薦59

國、民兩黨人選大致底定,政治禿鷹磨爪擦嘴,準備硬幹了。

今天柯文哲率先跳出來講話了。再不講的話,恐怕會永遠失去話語權。

柯文哲說,「韓流」的三個支撐點第一個為「深藍」,第二個是地方家族、派系,第三個是最大的「Loser(失敗者)」。

我就奇怪了!為什麼我所觀察到的都跟這些[winner]不一樣呢?蔣萬安說韓粉是不理智的、小董罵韓粉是垃圾、其他如唐湘龍、李艷秋、黃光芹、沈富雄之流都口徑一致地辱罵韓粉不入流。

奇怪哩!是我不理智還是他們不理智?如果我不理智,那千千萬萬走上街頭的韓粉們都不理智?

我承認我是[魯蛇]!到現在還沒找到工作,年紀一大把了,也沒人要了,天天在家啃老米。然而,是誰造成的呢?我原來是華語導遊,陸客不來我失去了工作,然而是誰不讓陸客來的呢?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

我甘願當魯蛇嗎?

在夜市擺攤的香腸哥、國旗妹,你們是魯蛇嗎?淋著大雨、冒著溽暑仍然不肯退卻的兄弟姐妹們,你們是魯蛇嗎?

「莫忘世上苦人多」,這句話之所以打動人心,是因為不論貧富、智愚、地位高低,誰沒有嘗過苦頭?所以挺韓的人來自各階層,我們全都是魯蛇?

柯文哲你說話太過分了,我們只想賺錢、只想過好日子,誰能帶我們走出困境就支持他。

就這麼簡單。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133759

 回應文章

Cassini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8 20:14
因為家園被淹,因為汽車泡水,因為騎車跌進坑,使不少人財產、生命損失,失去謀生能力或工具,成為魯蛇。這些魯蛇唯一能做的,就是換人做做看。

wongh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8 19:44
我們都是魯蛇!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8 08:59

高高在上的金湯銀湯,

將熔化在鐵粉愛與包容中。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8 08:48
全世界的loser 團結起來,就變天了。歷史不都這樣嗎?只是倒底有沒有嬴家,還不見得有立即的答案。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8 06:49
蔡英文把軍公教全變成了魯蛇,再不把陰魂趕走,迎回青天白日,大家都是loser!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魯蛇是.....
2019/07/17 23:46

這話可以這樣說,如果沒有敗選者聯盟這個超大號魯蛇集團、成天抓耳撓腮以些微差距險勝的中魯蛇、以及其他小魯蛇們的魯蛇事蹟,就更不能凸顯出對於高雄這塊地方而言,韓市長這區區6個月就絕對完勝那之前高雄被魯的二十年的各項事績.....

 Fox想 

光通個下水道,就足見前朝魯到什麼程度了。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7 23:41

先說說 柯屁:

😈柯文哲明目張膽拜李登灰,狡詐的柯文哲是李登灰2.0版!💀
😈柯文哲在中國大陸演講,說「兩岸一家親」,回來後,上綠色的電台節目,卻說他只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為他說過的話向綠營低頭道歉。 柯屁果然狡猾的狠!
😈柯屁在世大運罵反年改陳抗的軍公教是王八蛋。

淡定!韓流正解如下:

👍 韓粉or 韓家軍 包羅萬象/五湖四海/不卑不亢/志同道合/不分黨派/愛與包容…., 越來越多越來越潮,形成 「韓流」,因為 ~
👍人民清醒!民心所向!「韓流」 象徵正面力量崛起,渴望正義公平希望和改變!
👍「韓流」主動出擊,自行集結,若要說民主,這恐怕才是台灣史上第一次出現的民意浪潮或民主現象。 👍 總而言之, 韓流 = 民怨,民心,民意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7 23:22

  本貓講的這句話是會得罪人的:這幫人沒有參透-知識份子最沒知識這句話的道理!身為一個知識份子,如果只有學問上的傲慢,沒有同理心,不懂得苦民所苦,那他的花言巧語,很快會變得無法自圓其說。被貝勒爺驅逐出境的古非網友就是此等書沒讀通的知識份子最典型的代表。

  人要有知識有智慧的目的,在於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利己利他兼顧,不是耍自己的貢高我慢,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