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入民進黨真好
2019/07/14 20:07:45瀏覽2334|回應4|推薦38

林飛帆將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傳得沸沸揚揚,聽說是幫蔡英文抓年輕人選票。

我兒子說,加入民進黨真好,月入10萬。瞧!她馬上抓到一張選票,好快!

為民進黨辦事真好,會得到很大的回饋。

搶到北農總經理的吳音寧年薪250萬;不滿31歲、未經外交特考的口譯哥趙怡翔爽領27萬月薪;管媽女婿林子揚半句泰語不會爽領12萬…還有呢?還有呢?網友幫忙起底一下。

只能說,只要你投身民進黨,早晚會撈到一些好處,不像國民黨,寒窗苦讀,吃了多少大米洋麵,也並不一定進得了公務衙門,除非你攀親帶故。

別說了,活了這麼大把年紀,從沒領過小屁孩這樣多的錢,不勝唏噓之至!簡直是白活了!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韓家軍?因為我們都一樣,窮兮兮苦哈哈;那為什麼我們麼不支持郭台銘?因為他的錢到不了我們手上,我們要憑自己的雙手雙腳賺錢,就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093750

 回應文章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4 23:56
一畢業就有權位
被踩在下頭 讓林飛帆往上爬的 好像很甘願啊

評林飛帆對「兩岸一家親」的看法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4 23:17
反正燈一關,什麼都看不到。錢倒是摸得出。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4 22:03
王爺說:「那為什麼我們麼不支持郭台銘?因為他的錢到不了我們手上」
您趕快再生一個兒子,郭台銘說要幫您養到六歲,那不就等於錢到您手上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7-14 22:19 回覆:
自己生的自己養,要不喊人家爹去好了!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4 20:29
😈民進黨是台灣亂源,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2020 唯一支持親民愛民為民清廉 韓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