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你的5殺!
2019/07/13 21:17:27瀏覽3377|回應16|推薦50

7天的電話民調,韓粉展現出的凝聚力與團結氛圍,鼓舞了韓家軍士氣,同時也震撼了韓黑份子,不管來自哪方陣營。此時卻有人提出「五殺」。

批評者認為「韓粉具備強烈排外攻擊性,卻不具備深度辯護的能力,甚至時常誤擊友軍和中立選民」。

我是想請問啦!現在處於中華民國生死存亡時期,對!我就是要說得這麼嚴重。

不是嗎?多久了?民進黨造孽,把國旗、國家糟蹋成如此德性,是一個人扭轉乾坤、翻轉了半個台灣,救了中華民國。他是誰?韓國瑜!

我們還期望他繼續帶領我們一鼓作氣,「夜襲」到中央,翻轉整個台灣。

我們不希望中間有人攪局,分散或瓦解好不容易凝聚起來的「韓流」。

我們不是沒有愛與包容,看看是黑韓的多、打韓的多、害韓的多?還是韓粉主動攻擊別人的多?

難道我們不能為韓國瑜辯護?一提出反擊就被說成「排外」、「攻擊性」、「不理智」…電視台1台抵抗7台;報紙1家抵抗4家;那些名嘴、網紅、自命清高的假道學,你們何曾嘴軟過?筆軟過?

有人說韓國瑜在電梯裡顯露疲態。是誰造成的?是誰把他逼成這樣?

雙拳難敵四手,韓國瑜不會攻擊別人,卻見四面八方的箭射向他,有朋友,也有敵人。

我們不能讓韓國瑜倒下去,我們不能鬆懈,絕對不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08478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5 15:36
意見不同就說是假溜?這種格調,就隨你自己去吧,我沒必要一般見識。

韓粉
2019/07/14 22:01
等收拾完垃圾果凍………接下來就是換那些1450綠狗吉娃娃了!
等著吧!

聾子
2019/07/14 21:31

幹嘛刪偶

偶們是同陣線

都是1450


郭粉
2019/07/14 21:24

版主當然不能自稱韓粉

會把你的格調降底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4 12:53

貝勒爺,

在某種情況下, 惡聲至也不必反, 就響應一下韓市長的愛與包容也是不錯的.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7-14 20:15 回覆:
我不是韓粉

亓官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4 11:29

郭懂如果出線

會有十殺

連鴻海都殺掉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4 10:56
當年促擁宋某人組黨的,到後來有幾人真在辦事?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4 10:20

殲殺空心菜, 殲殺柯屁, 殲殺借用一下國民黨不成後自幹的果凍, 殲殺...嗯, 還有誰呀?

好像還不到五殺, 不管了, 反正幾殺都OK, 就是通殺!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4 09:51

不是5殺,是5贏。

應該是「總統贏、高雄贏、立委贏、國民黨贏、中華民國贏」五贏的局面。


去年823大淹水
2019/07/14 08:49

去年823,高雄仁武,大淹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IGb_0tur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9OSWYkf_vU

去年眼鏡男: 每年都淹,都沒辦法改善

蓄洪池都建假的,排水溝那邊,不改善,沒有用

過去10年,高雄仁武住戶,急架,防水閘門(20萬,起跳)

去年眼鏡男: 防水閘門,從100到現在150公分,以後,只會再增加,不會降低

過去10年,防水閘門工廠,訂單爆

今年,眼鏡男,很高興!

但是,防水閘門,業者,很無奈!

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有韓粉,就有韓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