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配、我配、我呸呸呸!
2019/07/12 20:38:34瀏覽3391|回應15|推薦51

聽到的最新消息是,如果郭懂初選落敗,他可能會去尋求與柯P合作。有人看到郭董的兒子正在積極進行此事。

我是不太相信啦!郭和柯兩人都是槓子頭,你說誰會服誰?誰正誰副?

然而狗急跳牆,人急上樑,如果被逼急了什麼事都做得出來。今天郭台銘甚至向韓國瑜喊話,「就算大哥拜託你!」希望韓讓他先做4年,韓國瑜繼續經營高雄市政,做得好人民自會選擇。像話嗎?堂堂台灣首富竟然盱尊降貴到這程度!

人家柯P也不是省油的燈,他也可能去找宋楚瑜啊!柯P沒有政黨奧援,親民黨是現成的,柯P不太可能去找落敗的一方觸自己眉頭。

那郭董就只好去找王金平了。可王金平更滑頭,他現在是待價而沽,不去依靠勝利組韓國瑜而跟失敗組結盟?他頭殼壞去?

「有錢王八坐上席,落魄鳳凰不如雞」。郭台銘聰明一世,敗在這個人之大欲上。為之嗟嘆!

至於昨天說的會不會有其他組合?地球是圓的,沒有什麼事不可能發生。如果郭懂真的開第一槍獨立參選,其他人絕對會群起效尤,東風吹、戰鼓擂,群雄並起誰怕誰?張善政鬆口可以做副手;王金平呢?宋楚瑜呢?高金素梅呢?周邊都有一批死忠,即便當不成主角,趁亂插個花也行。

弄得我也心笙蕩漾。我決定也來個[貝高配]--貝勒爺和高金配,請大家多多支持。

吉娃斯.阿麗,偶來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07157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2 21:50
那您是男是女?
這對版主很重要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改過
2019/07/12 21:33
加入聯網至今 都是小鯊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2 21:29
請問小鯊,您先前匿稱是啥?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9/07/12 21:20
就知道你只掛著高金!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7-14 04:08 回覆:
要不,張鈞甯也行!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