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棄朱保郭,誰搞的?
2019/07/08 20:43:50瀏覽2441|回應16|推薦38

到現在還搞不懂,國民黨為何要在7月7日搞個大集合。跟七七抗戰又扯不上邊,「反鐵籠公投」又理直而氣不壯;想為五位參選人造勢嘛,韓國瑜用不著,很顯然是替其他四位幫腔。

看過6月1日的凱道我就說了,初選結束了,除韓國瑜外,有誰能有這樣的場面,我這張票就是他的。

不信邪麼!非要辦麼!動員北台立委、議員、各級代表、遊覽車,結果夯不啷噹才2萬多人,是6月1日的20分之1。

韓國瑜上台,群眾歡聲雷動;其他人上台,民眾反應冷漠、表情木訥,像消了氣的氣球。

這個仗,還須打嗎?

這樣的場面不代表民意,什麼才能代表民意?

大家都懂,難道黨中央不懂?難道果凍不懂?非要自取其辱!

果凍當然懂,第一比不過,只好玩棄保,把朱立倫扁為老三,想併吞朱立倫的票。氣得朱立倫大罵,我們是隊友不是對手,不要再瞎掰鬼扯。

瞧!又一位同志翻臉了,自家人非要搞成這樣?

我一直強調,舞台是屬於鬥志的,不屬於鬥嘴的, 偏偏有人看不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01051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古飛狗是UDN的大笑話
2019/07/09 00:05
四樓那個白痴,真心看不懂他在叫囂些什麼?猜只是臨死前的哀鳴吧?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7-09 06:12 回覆:
他每次都站在歷史錯誤的那一邊也是一絕。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8 23:59
一張榮譽證,害慘國民黨  💀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7-09 01:29 回覆:
不能欠人錢啊!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8 23:47

棄朱保郭 ? 廢話 ! 怎麼可冒讓落跑草包去當蔡政府砲灰的險 ... 噢,不是冒險,落跑草包出線,藍營就別再浪費時間去玩了,蔡100%可當場仰天狂笑宣佈連任 !

白痴才會去浪費朱秦檜的票 !

不搞棄保還叫選舉 ?

棄朱保郭 !!!!!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7-09 01:33 回覆:
你又惹禍上身,之前是韓粉,現在朱粉又會纏上你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8 21:06
高雄市香蕉煎餅事件還原真相,韓粉又被綠媒剪接影片及斷章取義、移花接木報導給黑了! 不過這位韓粉如果能更自我克制,就不會掉入故意羞辱韓粉的陷阱了!
請蒐尋下列影片:
https://youtu.be/wQIVqAE6st8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8 21:04
最近多家民調都顯示泛綠選民灌票給郭台銘。
綠媒體《放言》委託綠民調公司《山水》做的最新民調出爐了!韓國瑜仍然大幅度領先。但是放言的文字稿只說郭台銘獲得較多泛綠選民支持,而沒說數據,這數從圖表中才能看到:韓國瑜只獲得8.8%泛綠選民支持,郭台銘則獲得高達38.9%泛綠選民的支持,朱立倫獲得25.2%泛綠選民的支持。而現在泛綠幾乎沒在攻擊郭台銘,但是這些灌票給郭台銘的泛綠選民,在大選時就票投蔡英文了!而且到時泛綠全力攻擊郭台銘時,郭台銘就會很掉漆了!
韓國瑜獲得高達55.5%%泛藍選民支持,郭台銘則獲得37.3%泛藍選民的支持,朱立倫獲得12.4%泛藍選民的支持。


以下是《放言》新聞稿:
黨內初選競爭火熱,各陣營來勢洶洶勤跑基層。根據《放言》委託「山水民意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執行的民調結果,在國民黨黨內互比部分,韓國瑜仍以32.6%維持領先態勢;郭台銘坐二望一得到31.4%支持度、接續是朱立倫17.3%、周錫瑋1.5%、張亞中0.9%。

若再以政黨傾向交叉分析,結果顯示,韓國瑜擁逾半泛藍選民支持,因此互比暫居領先,但郭台銘在泛綠、中間選民與其他政黨傾向中的支持度填補上與韓國瑜的落差,實力不相上下,二人整體支持度僅差1.2%。

民進黨已確定提名蔡英文挑戰連任,若按照國民黨初選機制,對比題的部分再將台北市長柯文哲納入戰局成藍綠白三方競逐,則在「韓蔡柯」的組合中,韓國瑜37.0%,贏過蔡英文26.1%、柯文哲25.0%;若換為「郭蔡柯」,則郭台銘擁有31.4%支持度,蔡英文24.9%、柯文哲20.9%。

韓粉
2019/07/08 20:53
在家等民調電話中…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