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的假新聞 vs 國民黨的假信函
2019/07/04 21:12:40瀏覽2210|回應23|推薦33

水退了才知誰沒穿褲子;胭脂掉了才顯出真正的美醜;選戰逼近,才看出真正的人品和氣度。

你們都說郭董有霸氣,我眼拙、我識淺,怎就一點也看不出來?我只看到霸凌。

初選公約大家都簽了,就他不簽,還要黨中央為他變更初選辦法。甚至警告說不排除「王金平退選事件重演」。如今電話民調在即,竟傳出落敗後要脫黨參選。

郭台銘似乎失了方寸,居然想跟「灌腸」並肩遊行、跟「館長」同窗;最離譜的,政見會上居然說[你們國民黨],顯然他跟國民黨並不同心,但為什麼又模仿黨中央信箋向80萬黨員拜票?首富跟偷雞摸狗的政客有啥區別?誇張的是,黨中央居然不聞不問,奇了怪了!郭台銘跟國民黨到底什麼關係?

霸氣?這叫霸氣?領教了!

圖一:郭總裁的信

圖二:國民黨正式用柬

圖一:郭總裁的信

圖二:國民黨正式用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796190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7 08:04
「好的啦!人家已經不講話了。」

遵命!祝王爺千秋萬歲,心想事成(就是說你支持的人能出線喇)。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6 21:39
回到我八樓的留言,下面這一段才是我真正要講的。

每個人都有他的優缺點,郭台銘當然也是這樣。你要數落他的缺點,可以讓你津津樂道一輩子。(反過來說,韓國瑜不也是如此。所以,黨內初選千萬別互揭瘡疤。唐太宗李世民你要是只談他的「玄武門兵變」,那他根本是畜牲,不是人。)

很不幸被那個自命不凡/心高氣傲/目無餘子/狂妄自大/唯我獨尊/倨傲鮮腆/盛氣凌人/恃人傲物/趾高氣揚/夜郎自大的「邀請」引到岔路去了,浪費了我許多口水。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6 19:51
我在youtube上看過一段吳宗憲調侃某女歌星的影片,那個女歌星想罵吳宗憲「賤」,但一直罵不出口,只好說吳宗憲「貝戈戈」。這個女歌星懂得自重,懂得愛惜自己的形象,她知口出惡言只會貶低自己的身價;而我們這個「邀請」先生,「你這種低級手法, 把別人當白痴嗎?」的話脫口而出,我相信你是習慣於妄自尊大而不自覺這話有何不妥。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7-06 21:40 回覆:
好的啦!人家已經不講話了。

旁觀
2019/07/06 15:13
Taiga 先生

果凍比較像國輸啦!偶國中國小老輸都很兇哦!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6 10:24

貝勒爺,

真的很抱歉!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7-06 22:40 回覆:
沒事兒!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6 10:21

Taiga先生,

除了我不知道你是在和格主私下聊天說笑而不願接受公評之外, 其他你的批評指教, 我看不懂也不接受.

我公開發表自己對時政的看法與對國家與領導人的期待, 與其他無數格友沒什麼不同, 如果我的見解令你不舒服, 那也不是我的錯, 你說我以國師自居這種誅心之論, 我沒辦法也沒必要辯解, 你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吧! 至於你要找我以國師自居的證據, 還有我罵網友低級的證據, 只要你不嫌費事, 就儘管去找吧, 我等著受教就是.

如果你覺得我還不值得讓你花力氣的話, 那也很好, 我雖然無法接受你的批評, 但可以承認你比我高級, 歡迎此事就此打住.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6 09:38
邀請說:「只是在和格主私下聊天開玩笑, 是不應該接受公評的」

當然!有的人能開玩笑,有的人不能開玩笑。像閣下那種以「國師」的口吻在講話的部落格我是不可能去的,更不用說開玩笑了。

邀請說:「我解釋過了是"偷換概念"的手法低級, 沒有對你人身攻擊。」

了解了,原來你這句話「你這種低級手法, 把別人當白痴嗎?」是攻擊我的「手法」,不是攻擊我的「人身」。我說「邀請」,你是自詡為「國師」的人,千萬別玩這種話術。

邀請說:「我說領導者要比我高明又哪裡錯了? 難道領導者不應該比我高明嗎?」

我說老兄,你的八篇「中華民國總統需要的關鍵能力」我都讀過,不是只有「我們的領導人對大局的透視力…」這段話。不需要我全部都引用來證明你「自認為國師」吧?你的部落格都寫了,在這裡又客氣什麼?

邀請說:「至於你對我的人身攻擊, 看在格主的面上, 不跟你計較了.」

感謝國師的寬宏大量,不與我等插科打諢輩計較;不過誰先啟的釁,這個責任我擔當不起。望王爺明鑑!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5 21:58
至於你對我的人身攻擊, 看在格主的面上, 不跟你計較了.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5 21:56

Taiga先生,

原來你在這很紅的版上替郭台銘吹了老半天, 只是在和格主私下聊天開玩笑, 是不應該接受公評的,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我也不能說你這是違心之論, 這就向你和本格格主道歉, 很抱歉打擾你們私人的聊天開玩笑.

至於我解釋過了是"偷換概念"的手法低級, 沒有對你人身攻擊, 但你就是要一口咬定自己人身被說低級, 這我也莫可奈何, 就當"栽贓到底"也是你愛用的手法吧! 不再解釋.

我說領導者要比我高明又哪裡錯了? 難道領導者不應該比我高明嗎? 這樣又變成我自大了? 我又"老"說人低級了? 我說了誰? 麻煩舉證一下吧!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5 21:00
「邀請」,請你先搞清楚,我在王爺的版上留言,就是我跟王爺在閒聊,這已經有數年的歷史了,我了解他的立場,我相信他也了解我的立場。我在8樓這樣寫「一個沒有發過財的人要來教你如何發大財,你肯定信不過;但如果換個富翁來教可信度會高一點。」這一段話,裡面玩笑的成份占了大部份,王爺會以打哈哈的方式帶過,你插話是極不禮貌的,還罵人「低級」。

為了了解你的手段有多高級,特地到你的部落格上看看。嘿嘿,找到了這一段話,「我們的領導人對大局的透視力與策定戰略的創造力上, 應該要比我只強不弱才行.」原來你把自己擺在「領導人」同一個水平上,怪不得老說人「低級」。

有一句俗話說:「癢要自己抓,好要別人誇」,高級的你,了解嗎?附贈一句話,自大加一點就是「臭」。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7-05 21:38 回覆:
好啦!來者是客,各紓己見,韓導不會請我喝咖啡、郭董想必也不會請你們吃牛排。都是朋友,相逢有緣!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