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月7日上街為哪樁?
2019/06/26 22:41:42瀏覽2141|回應12|推薦39

為抗議民進黨「沒收」公投,國民黨將於7月7日在凱道舉辦「反公投修法大遊行」。

個人覺得啦!辦這場氣若游絲的遊行幹什麼?有啥意義?能挽回什麼?

當民進黨鯨吞蟬食國民黨家當的時候國民黨在哪裡?當年金被砍的時候國民黨在哪哩?當韓國瑜在高雄孤軍奮戰的時候你在哪裡?當民進黨做那些狗屁倒灶事情的時候你國民黨又在哪裡……?

回到現在,當公投法進行表決的時候你又哪裡?給立院黨團多少奧援?現在三讀都通過了,你跑去街上幹什麼?耍屌?

OK!即便公投綁了大選,民進黨遵循了哪一項你告訴我? 750萬人陪它玩了一場遊戲一場夢。它們自己閹割,不是剛好而已?

我恨的是,明明那麼好的一顆棋子,不!塞子,你不好好運用,非要硬插個程咬金進來,攪得國民黨雞飛狗跳牆,你什麼意思?

當然,這是我個人見解,韓國瑜已經同意7日走上凱道,誰要去就去吧!我呢?在家睡大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777775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觀察者
2019/06/30 00:02

非韓不投 的意義就是 不再含淚投票

含淚投票 的結果就是  如今國民黨權貴的醜樣

國民黨被抄家滅族了 這些吃香喝剌的權貴作了些什麼

捐個二十萬就算了事了 可恥 

不再含淚投票 就是 非韓不投 

你含淚 他含笑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9 10:13
綠營暗中叫爽。

觀察者
2019/06/28 00:01

完全 同意 支持 七樓仁兄見解

非韓不投 友韓就投


韓粉
2019/06/27 10:06
7樓邀請兄說得好!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7 09:14
吾愛吾票,吾更愛鴨子。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7 06:15

那天我要在家紀念在蘆溝橋展開的英勇史詩, 沒興趣上街抗議什麼碗糕.

同時, 也讓KMT明白:

韓家軍不是韓國瑜的, 他叫不動我們上凱道, 他也無法說服我們把選票移轉給誰.

相反地, 韓國瑜是韓家軍的, 我們叫他選總統, 他就選!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7 02:01
我人在美國,沒有話語權,但心想真的不用去!借分享去臉書~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6-27 05:50 回覆:
歡迎!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7 01:21

郭先宣佈參選總統 ... 然後韓以「Yes, I do」扭捏噯昧害羞宣佈「半參選總統」 ...

所以沒有程咬金,只有「韓咬金」 ... 大笑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6-27 05:57 回覆:

OK啦!77你儘管去吧!千山你獨行沒人相送!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7 00:41
美國矽谷網友:
~ 美國矽谷許多的科技新貴都是鋼鐡韓粉,我們不是國民黨員,一致認為7/7活動是利用韓流替果凍造勢,同時想測試能收割到多少韓粉。我們呼籲台灣韓粉千萬千萬不要參加7/7活動。不參加7/7活動,是警告國民黨中央:若想在初選民調中做掉韓市長,國民黨2020就準備澈底崩潰💪。只要韓市長代表國民黨選,我們就會買機票回台投票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6-27 05:54 回覆: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 ,一同去郊遊。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6 23:02

7月7日是掛羊頭賣狗肉

就是在幫郭董造勢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6-27 06:00 回覆:
古大俠會生氣的,讓他去!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