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良相佐國--韓國瑜的安邦定國大計
2019/06/25 20:31:31瀏覽2732|回應13|推薦50

峰迴路轉,韓國瑜的選情似乎有了撥雲見日的跡象。

當初我對張善政也不是很諒解,千呼萬喚請你出來選台北市長,你扭扭捏捏、不甘不脆。好了!讓丁丁上場,丁丁不是不好,但他的佛性戰法怎敵得過九尾狐柯P?結果台北市白白拱手讓人。

原來,原來張善政志在大位,當然看不上小小的百里侯。

人算不如天算,如果中間不跑出個程咬金韓國瑜,張善政或許還有那麼一點搞頭。所以我說,當機會給你的時候千萬不要猶豫,要像那首歌詞:「風風火火闖九州哇,該出手時就出手」。

現在好了,藍營現在有了共識,2020唯一目標就是把民進黨拉下台。張善政今天也鬆口,必要時寧當副手。

某些網友老跟我抬槓,說什麼韓國瑜沒有執政方面的歷練。奇怪哩!劉邦還是個地痞流氓勒!朱元璋還是個臭頭和尚哩!但他們會用張良、蕭何;會用朱升、劉伯溫,還不是把國家治理得好好的!毛澤東用了周恩來,也穩住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更甭說「不管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的鄧小平。

韓國瑜得天下後如重用有治事方面的能臣,不也是國家之福?譬如張善政、譬如李貝勒!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774990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5 21:14
支持李貝勒當觀光局長。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6-27 06:15 回覆:
韓國瑜找的觀光局長都是飯桶,我才不要。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5 20:57

請大家多多分享這部影片。

韓國瑜與許許多多學生合影,充滿讚賞與加油,這些學生也算是勇於表達對韓國瑜的意見,而不是會酸會嗆才是勇敢表達意見。

https://youtu.be/zKh189k1Hrs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6-26 06:01 回覆:
什麼人養什麼鳥,一點也不稀奇。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