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邸、餐飲、交通大車比
2019/06/21 20:19:54瀏覽2813|回應14|推薦50

現在是怎樣?民進黨初選收工,國民黨偃旗息鼓,全線無戰事,各候選人閒極無聊開始炫起富來。

先是郭台銘找網紅拍了開箱文,位在台北信義區價值5.5億120坪的豪宅曝光,光是玄關就有4坪,的確相當氣派。

有全台僅有兩台的120吋大電視,跟價值7位數的老虎刺繡屏風。甚至還有貴婦最嚮往的洗頭台,郭台銘強調是給媽媽用的。

看完郭董看看辣台妹,最近喜上眉梢,初選打贏了嘛!總要擺個「慶功宴」,邀請黨內同志在官邸餐敘。

台妹喜喝紅酒已不是秘密,有紅酒必有紅肉,我不知道啦!她沒邀我。我光想像那個排場就流了一地口水。我就這點出息。

有一個人很寂寞,韓國瑜,沒有豪宅、沒有紅酒,只有一部摩托車,還不是他騎,他只是坐在後座,頭戴安全帽,去體驗他念茲在茲的「路平」。

我沒在刻意顯示什麼,只是述說事實,雞吃穀子鴨吃殼,每人命運不同。我家離郭董家不出1.5公里,他住豪宅,我住「好窄」;我也好久沒吃過法餐,極其嚮往紅酒的香醇;好在我還有部30年的老野狼......大學士(scchang)坐過,可作證,很多馬子也坐過,懷念啊!

若不是寫到這,我真忘了柯P的存在。拜他之賜,天天享受台北馬路的顛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762517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貝粉
2019/06/21 21:12
地址給我,給您寄上一箱三星白蘭地!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6-22 00:50 回覆:
樓上的貼心啊!

世上苦人多
2019/06/21 20:58
你就認分當個苦人吧!記得明天去抬轎苦中作樂別老怨嘆啦!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1 20:50

在台灣,要妖怪現原形的不是撒狗血,是撒鈔票和選票。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6-22 00:57 回覆:

尤其對付女人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6/21 20:38
法律系+喝紅酒的,搞大財團+住億元豪宅的
我看都不是好總統的基礎

地址給我,寄兩瓶紅酒給你,以後不喝了,觸楣頭。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6-21 21:01 回覆:
其實偶喜歡喝三星白蘭地。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