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瞧不起這種名嘴!
2019/06/21 01:28:56瀏覽4511|回應34|推薦59

我一直認為唐湘龍這傢伙講話損、缺德帶冒煙,還真沒冤枉他。

昨天,韓國瑜被一名獲模範生獎的國中男生吐槽,「覺得韓市長選總統很可笑,醒一醒,不要讓感性壓過你的理性。」國中生懂得感性、理性?或許吧!他是模範生。

模範名嘴唐湘龍怎麼說?「男孩揭開了韓國瑜國王的新衣,也映照出為何韓國瑜選完後在年輕族群支持度很低,這和他的表態有關係。」

唐的意思是,韓國瑜當初口口聲聲要北漂的高雄青年回去,豈料當選後自己卻離開高雄去選總統。

唐湘龍,我覺得你這人很可怕,城府太深。

你是名嘴,不可能沒聽韓國瑜講過,當上總統會把辦公室留在高雄,不會離開高雄民眾。

有沒有講過?你摸著良心回答我!

當總統怎樣?不能照顧高雄市民?登革熱發燒,中央補助款遲遲不肯下來,高雄市長的胳臂能擰過中央大腿?是總統還是市長更有能力幫助高雄市民?

你不是不懂,你是裝佯,故意操弄是非;你不是笨,你是可惡!很可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761303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1 03:12
名嘴?當過幾天記者就自以為是。真不想講髒話。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6-21 03:39 回覆:
會寫兩字的都當記者;能開口的都當名嘴,咱這什麼都不會的只好在這罵街。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1 02:30

貝兄先別激動 ... 請理性一點嘛 ...

其實韓說若當選總統會在高雄上班只是對「高雄市民」而言去淡化他的「落跑」。

但對「中央各部會」及「五院」外加「台灣人民」呢?這豈不是一個「更大落跑」?

這現象就叫做「越描越黑」 ... 啜泣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6-21 02:59 回覆:
你的智商跟那小兒沒啥兩樣嘛!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1 02:19
孝子龍一肚子壞水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6-21 03:01 回覆:
餿水!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