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瞧不起這種名嘴!
2019/06/21 01:28:56瀏覽4510|回應34|推薦59

我一直認為唐湘龍這傢伙講話損、缺德帶冒煙,還真沒冤枉他。

昨天,韓國瑜被一名獲模範生獎的國中男生吐槽,「覺得韓市長選總統很可笑,醒一醒,不要讓感性壓過你的理性。」國中生懂得感性、理性?或許吧!他是模範生。

模範名嘴唐湘龍怎麼說?「男孩揭開了韓國瑜國王的新衣,也映照出為何韓國瑜選完後在年輕族群支持度很低,這和他的表態有關係。」

唐的意思是,韓國瑜當初口口聲聲要北漂的高雄青年回去,豈料當選後自己卻離開高雄去選總統。

唐湘龍,我覺得你這人很可怕,城府太深。

你是名嘴,不可能沒聽韓國瑜講過,當上總統會把辦公室留在高雄,不會離開高雄民眾。

有沒有講過?你摸著良心回答我!

當總統怎樣?不能照顧高雄市民?登革熱發燒,中央補助款遲遲不肯下來,高雄市長的胳臂能擰過中央大腿?是總統還是市長更有能力幫助高雄市民?

你不是不懂,你是裝佯,故意操弄是非;你不是笨,你是可惡!很可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761303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4 12:08

4樓的古非

你真要出門去看看庶民為什麼支持韓,而不是關著門自想。你學歷高代表是菁英?菁英除了在家中電腦前自想自打外,就是怯儒。面對真刀實槍,還不如庶民的真實。韓國瑜的造勢都是自動自法前往,菁英會嗎?菁英除了抱怨,一事無成。世界潮流已經走向庶民手上,全世界庶民都不再相信菁英說的話,做的事,為什麼?當全世界都在改變的時候,你還在自說自話,不看看外面世界的變化,你是不夠資格來評斷韓國瑜的。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6-25 01:50 回覆:
人家交大的。

良心
2019/06/22 17:11
市長在酸民眼中,難道就沒一件事情,是讓酸民滿意的嗎?

1.清萬噸水溝阻塞物,打通數十公里長的淤積?
2.上百條路重新鋪平,這可是日夜兼程趕工啊!
其他賣蔬果爭取上億訂單,爭取建設經費,深入綠營得到的嘲笑與羞辱,酸民還要酸上加酸?

真的不懂酸民在乎甚麼?

當然,不是教育程度高就水準高,也不是教育程度低就人品差,教育程度高,賣國無恥比比皆是,謝小夫眼前就一個,教育程度低人品高潔,陳樹菊事蹟,無人不豎起大拇指敬佩,所以啊!

酸民就是酸民!已經是一種行業了!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2 12:30

唐湘龍、李豔秋等淺藍人士言論,不妨視為逆耳忠言。

若韓是第二任市長才換跑道,中間選民與青年選民會挺他。

「韓國瑜困境」是國民黨欠努力與韓心猿意馬自找的。

韓流中的鐵粉只是推波助瀾,卻讓全黨陷入兵荒馬亂困局!

〈挺韓選市長的布袋戲大師黃俊雄也委婉表示:韓宜爭千秋不爭一時~放眼2024自然海闊天空。〉

寄語從政者~寧為無私奉獻英雄,不為叱吒風雲梟雄。 Fox想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6-22 22:35 回覆:
事實已證明當市長連登革熱都解決不了。高雄市民是福是禍?除了韓國瑜誰能跟蔡英文一拚請問?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 frank060606、榮、邀 ( 一網打盡卡爽 ... ) :
2019/06/22 10:29

(1)蔡在台北上班沒讓「中央部會」、五院「被落跑」... 

(2)唸名校不難,但唸到名校第一名就很難。

榮、邀兩位可否讓少俠認識(一位就好)一下名校第一名的人物?在此先謝啦 !誰理你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1 21:49

想想算了, 一方面累了, 一方面也佔了太多版面, 不好意思.

麻煩格主將此則及樓下刪除好嗎? 感恩!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6-22 00:59 回覆:
幹嘛刪?給大家看看啊!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1 21:42
剪貼時漏掉一段, 休息一下再重打.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1 21:40

這"動一動"究竟怎麼個動法, 那要看韓總統怎麼去拿捏了, 但無論是怎麼動, 那個阻力一定會大到無以復加, 連簽個服貿協議這點小事都弄到小屁孩造反了, 其他又還能動什麼? 這不是總統戴上鋼盔就能衝的過的, 多高的智慧多大的勇氣都沒用, 唯一能依靠的是民意的支持, 而且不是那種投他一票不痛不癢的支持, 而是那種願意信任, 願意追隨, 願意"一枝穿雲箭, 千軍萬馬來相見", 無論烈陽暴雨都屹立不搖的堅定支持.

韓國瑜明白, 在這與老共周旋這方面而言, 郭台銘是最不夠格的, 他與老共千絲萬縷的關係, 絕對無法得到人民的信任, 什麼協議都別想簽了. 韓國瑜明白, 郭台銘不行, 其他任何人都不行, 只有他自己, 靠著百萬鋼鐵韓家軍的堅強後盾, 才有機會跟老共周旋出一個長治久安的台灣.

說完了, 再次謝謝格主.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1 21:38

台獨想消滅中華民國, 這沒有疑問, 也不是問題, 陳水扁辦不到的事, 蔡英文一樣辦不到, 台獨勢力不可否認是附骨之疽, 但要不了中華民國的老命, 所以韓國瑜所說的中華民國的生命威脅, 並非來自台獨.

想滅掉中華民國, 而且有能力滅掉中華民國的, 那就是老共了. 所謂"一國兩制"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國, 然後給你台灣一個馬照跑舞照跳名嘴照放屁的一個"制", 這當然就是消滅中華民國, 所以韓國瑜才會說要一國兩制得over his dead body, 這話與以前說過多次的"中華民國存亡保衛戰"是始終一貫的.


找出真象
2019/06/21 20:29

實實在在的案例,名嘴張友驊就曾被人試著想收買,但沒有成功。試想還有多少被收買成功的例子,誰不愛花花綠綠的鈔票?人格算什麼?

周刊爆砸千萬買廣告郭董稱「花的並不多」 張友驊爆價碼:台面下花更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3ycgknjqk4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6-22 01:57 回覆:
跟我預料的完全一樣。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1 19:57

韓國瑜想不想當總統? 當然想, 從事政治的人那個不想贏得這頂桂冠? 量韓國瑜也不好意思那麼矯情地說他不想. 但韓也說過, 自己已是六十多歲的人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掛點了, 從政地位的得失並不沒那麼了不起. 所以這個動機, 有是一定有, 但也不會太大.

韓國瑜會不會因為被背後開槍, 被所謂的權貴階級瞧不起, 因為氣不過, 所以老子就選給你看? 人嘛! 特別是韓這種血性漢子, 要說這點意氣都沒有, 好像也很難, 除非是他的彿法修為已經有相當火侯了, 否則我想這個因素也該有一點.

還有, 韓向來愛做英雄好漢, 若能有機會領導整個國家, 濟弱救苦, 實現理想, 一展抱負, 那豈不是成就了最大的英雄志業? 這種心裡絕對佔了很大的成分, 那位好男兒願意放著做大英雄的機會不做呢?

以上種種都會是韓選總統的動機, 但卻不是關鍵. 大家應該記得韓國瑜說了無數次: 2020大選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之戰! ...這就是關鍵! 為什麼中華民國的生死存亡只能靠他老兄一個? 為什麼郭台銘就不行? 朱立倫, 周錫偉, 張亞中...或許還有柯P...這些人統統不行? 先喝口水, 抽根菸, 待會再交代.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