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教會我們很多事
2019/06/20 20:34:43瀏覽2226|回應14|推薦44

璩美鳳「性愛光碟」事件教會大眾一件事:如何燒錄光碟;

「非常光碟」事件又教會大眾一件事:製作廉價光碟是那樣的容易。我有幸躬逢其盛,都跟台視有關。

2019年的今天,電視台又教會我們一件事,剪輯影帶是可以那樣得不要臉!

三立新聞,陳其邁回高雄,韓國瑜陪同問他一句「為什麼會爆登革熱?」觀眾傻眼,怎會問這種傻問題?應該去問蚊子。

其實呢?調出台視的帶子,卻清楚聽到韓市長是問「為什麼總在這個里發生?很顯然,三立新聞是剪輯過了。

剪輯,是很重要,電視台稱作「後製作」。因為錄影節目冗長必須配合播出時間做適度的修剪,但如果像韓國瑜去政院開會,兩部攝影機對著他,劈哩啪啦拍了半天,播出後盡是修理韓的畫面;另外在高市議會,全部詢答過程剪成兩分半鐘,這也創下「後製」的歷史紀錄,可以拿去參加金鐘獎了。

莫說更早的黃俊英走路工事件、吳敦義的「緋聞錄音帶」事件……

民進黨,假新聞的製造機、三立台,「金剪刀」獎的得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761033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0 22:41
李旼哥哥,求學時期,我對台灣各大學府的新聞系很嚮往;踏入傳播界,我也對台灣媒體存有一份敬仰之情。
可是,漸漸讓我疑惑了:新聞系裡,還教不教新聞道德?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6-21 00:28 回覆:

看人啦!我只記得歐陽醇老師說過的一句話:[筆尖常帶感情,筆端常指良心。]

不要對新聞失望,不要對偶失望。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馬英公
2019/06/20 22:17

終於見到開花結果了。

所有壞事都幹的出來,了不起!


《慢跑熱愛者(不跑會癢)》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0 20:41
竟然還想關掉中天電視臺,根本是變成反民主自由的〝法西斯進步黨〞了!
2019全國最大黨就是〝殲滅民進黨〞。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6-21 00:36 回覆:
永遠跟良心對著幹,也不怕下輩子投不了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