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們也要上街
2019/06/19 22:06:48瀏覽2596|回應6|推薦53

起初他們(納粹黨)追殺共產主義者,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我不說話;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我不說話;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我繼續不說話;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

因為我不是天主教徒,我還是不說話;

最後,他們奔向我來,

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

這是德國宗教領袖馬丁.尼莫拉墓誌銘上的一段話。

昨天黃國昌跑去NCC告狀,要求廢止中天執照;

今天,針對4 月份對中天電視提出檢討「審查人制度」並未落實,罰處中天新台幣 50 萬元,並要求 1 個月內改正。

乖乖隆地冬!台灣立法委員有這麼大權力,可以要求說關台就關台?說處罰就處罰?還要跟館長率眾走上街頭,反紅色媒體。

我不知道中天是不是紅色媒體,如果不是,中天是可以提告的。

近半年來,我看到的是中天以1抵7,在綠色媒體包圍下,有誰比中天更敢講真話?昨天高雄下水道挖出一大堆汙泥穢物,這些都是讓高雄淹大水的元兇,其他電視台哪家報了?

今天中天遭到打壓,其他媒體均作壁上觀。可以,就跟馬丁牧師一樣,讓綠黴一點點侵蝕,最終大家一起陪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7596536

 回應文章

2020滅綠狗
2019/06/20 10:00

禍國殃民的綠狗

還有4樓的你在靠杯啥?!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0 08:47
吵到的糖被別人搶走了。這算覇凌嗎?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0 08:03

說的對、一群如下水溝的淤泥一樣、充塞在台灣各角落、難怪台灣日日在沉淪!

怒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9 22:48

果凍也來辦一場吧!

可以想見那場面多壯觀,十多萬人,動員幾千輛遊覽車,小錢。

台上馬英九、趙少康、唐湘龍、楊秋興、蘭萱、鄭麗文、陳鳳馨、李豔秋、董智森,等等...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6-21 03:08 回覆:
還有大蝦、遛鳥俠............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9 22:15

民進黨就像下水溝的那些淤泥一樣!
6.23 打倒NCC打倒綠媒,打倒大腸花,打倒台獨,打倒民進黨,打倒蔡英文!

~ 淤泥堆到踩不到底!記者變身忍者龜直擊惡臭下水道, 踢爆高雄淹水真相! 只有中天報導了,中天加油!將高雄市弊端揭發、真相揭露。

~ 高雄人心知肚明,韓國瑜是在做事的人,但是有七家媒體都不報,只在抹黑,見好不說,見缝就插針。

~民進黨,連高雄市地下道都貪污,造成高雄積水,前朝做什麼好事, 只會騙選票貪污。韓市長 加油!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