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珮菁有困,余天在哪?
2019/04/11 20:18:07瀏覽4203|回應3|推薦43

新聞上看到李佩菁的消息,大意是說,今天是她生日,她在臉書留言,送她最好的禮物就是現金,後面還留下帳戶號碼。

「月亮歌后」李珮菁也是偶台視老友,在格子裡寫她也寫過幾遍了,但她的狀況似乎沒什麼進展。

有兩位藝人在台上很逗樂,男的是高凌風,女的就是李珮菁。有他倆在攝影棚就很熱鬧。那時候都是抒情歌曲的天下,鄧麗君啦、青山婉曲啦、劉福助、余天啦…舞台無甚變化,但「青蛙」、「月亮」一來,布景就變得十分花俏,有火焰、有煙霧、乾冰、雷射光…配合兩人的肢體動作而變化。

李珮菁從國內紅到國外,有次跟她一起去日本沖繩參加義演活動,才真正領略到「月亮」在當地火紅的程度

有一天,李珮菁跳不動了,不僅不能跳,連站都站不起來,她罹患脊髓腦膜瘤,下肢整個癱瘓。

對一個年輕女孩而言,這是多大的打擊,尤其又是名當紅歌手。她看病要錢、打官司要錢,當時唯一幫她忙的就是新聞局長宋楚瑜,但也只能救急救不了窮。

這種慢性病折騰了自己也拖累了家人,當時有位男士表示願意終身照顧她,經常推著輪椅出沒在台視走廊。我們看了都很感動,有一個人無怨無悔地照顧月亮。

誰知並不是那麼回事,「久病無孝子」,何況又是外人,男朋友有了外遇,金錢也是不清不楚,幾年來陸陸續續發生好多事,不多說了,新聞都有報導。

李珮菁前不久才傳出自殺新聞,今天更直接了,直接在臉書上吐露心聲。

我去她粉專留言,想確定真偽,因為這不是佩菁的作為,她從來也沒向人訴過苦,我擔心是她臉書被人盜用。

我在想,演藝工會幹嘛去了?余天你幹嘛去了,這麼多年你只關心政治,你關心過與你同期的藝人?亞萍姐,妳不會說不認識李珮菁吧!

這張還是偶拍的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5467815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2 13:09
民進擋徒不就是收了錢不辦事麼。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2 03:29
台灣的不幸殘障人士何其多,豈止李珮青
我不喜歡余天,但余天又能做何事?余天即使是衛服部長,恐怕無能為力

真正豬狗禽獸不如的是買武器的政府,以及為選舉而灑錢的政府
錢都搞光了,何來錢照顧殘障人士?



我不知道李目前是享多少福利,但要淪落到生活看病缺錢,這政府是畜生無誤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4-14 05:18 回覆:
畜生還能耕田拉車,他們只會吃喝拉撒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