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賺鈔票、一個撒鈔票、一個搶門票
2019/03/24 21:23:46瀏覽4163|回應3|推薦44

相繼與港、澳中聯辦主任會面之後,韓國瑜被綠營批評為「政治掛帥」,經濟0分,政治一百分。遠在帛琉的蔡英文總統更酸溜溜地說,她擔心此舉恐製造「一國兩制」的氛圍。

要不要臉啊?害不害臊啊!韓國瑜此行至目前為止,已簽下50多億的外銷訂單;妳蔡英文出訪無代無誌先花1800萬送3島國海巡艇,還花了150萬放煙花自爽。韓國瑜幫台灣賺鈔票,妳卻是慷國人之慨撒鈔票,還一個二百五去抱美國大腿搶總統入場券。噗!真有意思!

去星馬見不到大官妳嘲笑人家,去港澳見著大官又說人家玩政治。人嘴兩張皮,都妳說得算!

況且韓國瑜早說了,她支持九二共識,且是「一中各表」,他可沒說「一國兩制」,妳雞抱鴨子操哪門子心?還是趕緊回來清清妳跟賴清德的家務事吧!

一個賺鈔票、一個撒鈔票、一個搶門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5241971

 回應文章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5 06:52
蔡家地理天下最好,祖墳廣大冒輕煙,能到常人難找到的地方大撒錢。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4 21:35
放清朝的狗,抓明朝的老鼠。這穿越也走錯門了吧。一定有人地理不好。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3-24 23:14 回覆:
你是說不丹跑到阿爾卑斯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