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賴清德真的想胡這一把?
2019/03/19 20:58:19瀏覽5347|回應5|推薦63

想不到民進黨內部的廝殺比國民黨還激烈,幾乎已到割喉的地步。

儘管嘴巴說得客氣,沒有逼宮、沒有對長官不敬、沒有選邊站…但卻是一刀比一刀狠毒。

賴清德當然是經過縝密精算過的,沒有三兩三,哪敢上梁山。這是他的魄力,也可說…什麼呢?庶子不足與老謀深算的蔡婆以謀。

糧秣彈藥在誰手上?精兵悍將在誰手上?你真以為麻豆一役你功可蓋天?余天北台灣選得也不差啊!

賴神挑戰的對象不僅僅是蔡英文,還有柯P、韓國瑜、或是國民黨外圍組織,最主要的,還有一狼一虎咬著你,誰?老共和美國。

老共早已將你這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列為頭號戰犯,查爾言、觀爾行。

老美會允許你躁進點燃兩岸戰火而損及他本身的利益?

賴神之所以為神,他功心計,贏了固喜;輸了,蔡徵招他當副手,對他而言一點損失也沒有。

鬧一鬧討糖吃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5177551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3/20 21:43

賴神哪神 ? 猜對兩個颱風而已

後來的大小颱淹大水鬧登革熱,早不神了。

數一數二,數到三就不行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3-22 00:28 回覆:
蔡是空心菜,賴是空心磚。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0 19:46
敵人故然可怕,
同志比敵人更可怕,
各黨皆然。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3-23 14:26 回覆:
偶覺得太太最可怕。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0 09:25
鬥蛐蛐兒有一公一母的玩法嗎?妖精打架倒是有。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3-23 14:20 回覆:
偶總是被母蜘蛛吃掉。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0 07:31
現世報的癩伸,齊柏林等令牠心發狂.把腦袋硬往菜刀口子上送o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3-23 14:19 回覆:
狗咬狗,一嘴毛。